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71-72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71-72)(1/6)

章节列表
    第七十一章

    「好了,我们还是赶紧找几个房间,让他们去休息吧。」「嗯。」安知水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我叫来服务员。这家酒吧还比较高端,经常会有喝醉的客人,所以在楼上配置了客房,专门给喝醉的客人用的,当然也有很多意乱情迷的男女,等不及去外面找酒店,也可以直接选择在酒吧楼上直接开房。

    几个服务员把三个喝醉的室友搀扶起来,送到二楼的客房,我和安知水跟在后面,服务员把三位室友安顿好之后,只剩下我和安知水了。

    「两位是再开一个房间就够了吗?」服务员贴心的问道,显然是把我和安知水当成了情侣。

    我点点头,接过服务员递过的房卡。

    安知水见我只开了一间房,心里有些慌乱,以为我有什么不良的想法,毕竟不久前我和她才互拥着热吻,在她清醒的情况下,我几乎摸遍了她全身,要不是安知水她及时悬崖勒马,恐怕我和她都直接在墙角开干了。

    「这么晚了,路上也不安全,我看水水你也在这里睡吧,反正都是双人间,你就跟李路悠睡一间房吧,还可以照顾他。」我解释道。

    安知水听到我让她和李路悠睡一间房,俏脸一红,赶紧说道:「不用,那个,我先我回学校了。」

    安知水嘴上羞涩的说,那两条诱人的长腿却是像钉子一样顶在地面,半点都没有移动,李路悠还是第一次喝成这样,安知水怎么舍得一个人回学校,可是从小受过良好教育的她,当着我的面,也不好意思直接提出要和李路悠睡同一间房。

    在上楼的路上,安知水就一直在心里考虑,等下要用什么借口,和李路悠睡到一间房,可是当我直接提出来,还是让这个从小到大都是乖乖女的班长害羞的不行。

    「反正你们也是男女朋友,有什么关系。」我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安知水又扭扭捏捏一会儿同意了,看到安知水进房间,然后把门关上。门外就只剩下我了。

    厚实的门挡住了我的视线,房间就像一个单独的小世界,把李路悠和安知水笼罩在里面,安知水大概正在脱去李路悠的外衣,用温水擦拭他的身子吧,就像一个温柔的妻子照顾自己的丈夫一样。

    突然我有些羡慕他们,在这污浊的世间,还有这么纯洁的一分感情,如果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