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69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69)(1/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第二百六十九章2019年11月23日当我和安知水在酒店房间里云雨的时候,李半妆正一个人坐在西餐厅里孤零零的等待着我们。

    李半妆这么可爱的一个女生,从她进门的那一刻,就已经吸引到了在场所有男人的目光,更何况在我和安知水离开后,就剩下她孤身一人的,这些男人更是虎视眈眈。

    李半妆端正的坐着,也没有拿出手机来玩,就是一个人坐在那,安静的呆着,不知道在想着一些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她时而不知道想到什么了,嘴角弯弯翘起,露出幸福的笑容,就像可以融化冬雪的暖阳。

    她时而又好像在担心什么,用手托着下巴,凝视着远方,宝石般的眸子露出惆怅的眼神,轻轻的叹气,让人心生疑惑,她这般豆蔻年纪的少女,怎么会有这般无限的忧思呢。

    李半妆的一举一动被周围的男人看在眼里,他们的心简直都要被这个少女融化掉了,恨不得可以把李半妆搂紧自己怀里,好好怜惜一番。

    究竟是哪个男人,可以有这般幸运,能让这样天使般的女孩子,为他欢喜为他愁呢。

    周围的男人都暗自心痒痒,可是李半妆实在太漂亮了,凡夫俗子怎么配得上拥有她呢,他们焦躁难耐,却没有一个人有勇气主动和李半妆搭讪。

    终于有一个男人忍不住行动了,一个穿着一身笔挺的白色昂贵西装的青年,眼中带着炙热的光芒,端着一杯红酒走向了李半妆,微微躬身道:“小姐,方便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    李半妆拉回思绪,微微错愕的礼貌问道:“你好,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青年自顾自的拉开椅子,坐在李半妆面前,放下手中的红酒,说道:“没什么特别的事情,就是想和小姐你认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李半妆皱了皱眉头,对方的自来熟让她有些反感,说道:“不好意思,我并不想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从小到大,她的心里都只有她的哥哥李路悠,对其他接近她的男人有着本能的抵触,更何况这个看起来油头满面的家伙接近她,明显就不怀好意,更是让她心生厌恶。

    青年并没有轻易放弃,伸出带着劳力士手表的右手,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,说道:“我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杜新苏,是瑞宇集团的少东家,瑞宇集团在衡郡市还小有名气,不知道你有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