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73-74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73-74)(1/6)

章节列表
    第七十三章

    不一会儿,我和刁驷来到一个包房门口,刁驷推开门带着我走进去。

    房间里面有几个年轻人,每个人都至少搂着一个女人,有些清纯,有些妖艳,虽然都算不上绝色,可是比外面那些胭脂俗粉还是稍微强点,虽然不能让我提起太大的兴趣,可至少不会让我反感,都属于给操还是愿意操的那种级别。

    其中有一个人让我比较吃惊,居然是王公子,就是在赵清诗家的别墅里,上了罗索珲的女朋友宁樱雪的那个王公子。说起来我今天之所以会在这个酒吧,就是因为罗索珲和宁樱雪分手了,而他们分手的原因,我估计十有八九和这个王公子有关。

    不过王公子看起来应该不认识我,毕竟在那次宴会上,我只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,而他在齐鹤梅到来之前都还是绝对的主角。

    包间里面的几个人看到刁驷带着我进来,神色都有些不悦,显然是因为他们聚集在这里是有事情要商议,而我对他们而言,是个完全陌生的人。

    刁驷指着王公子向我介绍道:「这位是王鸿熙王公子,是海关总署的署长王平山的长子。」

    原来王公子是海关总署署长的儿子,难怪那日在宴会上如此自信。海关署长是正部级官员,严格来说,就算是赵清诗的爸爸,身为衡郡市市长的赵石都比王平山要低一级,当然衡郡市是是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,考虑这一点的话,两人的政治能量到是差不多,若是赵清诗和王鸿熙结成婚姻,倒也是门当户对。

    只不过宴会上偏偏杀出一个齐鹤梅,齐鹤梅是齐家三少,王家不过是楚家的一条狗,就算这条狗再强壮,自然也远远比不上身为主人的齐家那般尊荣,也难怪赵石更加青睐齐鹤梅。

    刁驷介绍完王鸿熙后,就拉着我坐下了,没有再介绍剩下几个人,惹得他们有些不高兴,其中一个刺头带头说道:「我说刁驷你也不介绍一下,你这个兄弟什么来头啊,就和我们平起平坐啊。」

    刁驷看了一眼那个刺头,不屑的说道:「鲁三毛,就凭我刁驷兄弟这个身份,就够和你平起平坐了。」

    那个刺头一拍桌子,大声叫道:「刁驷你他妈是不是想打架?」「打就打,老子还怕你不成。」刁驷也是完全不示弱的样子,显然两人平时也不太对头,刁驷也完全不惧这个刺头。

    「好了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