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73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73)(1/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第二百七十三章2019年11月27日当李半妆柔嫩的唇瓣触碰到我的嘴唇时,我只感觉到一片温润,少女的唇瓣是那么的美好,就像清晨的玫瑰花瓣,透露着令人心悸的芳香。

    尽管经过我的层层设局,这个吻来的应该是理所当然,可是当李半妆真的吻上我时,我还是感受到一种出乎意料的喜悦。

    虽然早上我就已经夺走了怀中少女的初吻,但那炙热而疯狂的热吻中,始终有一丝无法圆满的缺憾。

    我假冒是李路悠的身份,从我的角度,我吻上的是的确是我早已垂涎的李路悠的妹妹,而在李半妆心中,她吻上的是她的哥哥李路悠。

    不过此时此刻,李半妆吻上的是一个名叫陈晓的男生。

    如果说她的心是一座城堡,那么这个吻就代表着,我已经将这座城堡撕开了一道口子,这座城堡已经开始被我占领,我已经可以预测到,在不久的将来,这座城堡就会完全对我敞开,李路悠的身影会在其中完全消失。

    仅仅只是得到李半妆的身体我怎么会满足,我要的可是她完完全全的爱意啊。

    我嘴角勾起一个阴谋得逞的笑意,一切都按照计划在进行,如果说李半妆是无暇的天使,那么我就是要拉着天使堕落的魔鬼。

    李半妆的身体很僵硬,她紧闭着嘴唇,在我怀中一动不动,毕竟是和哥哥以外的人接吻,她内心也是前所未有的紧张。

    我朝杜新苏挥了挥手,示意他已经圆满完成任务,可以提前退场了。

    空荡的西餐厅只剩下我和李半妆,虽然我很想冲破她的两片樱唇,和李半妆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舌吻,但是我明白时机还不成熟,这个吻不宜持续太久。

    2虽然觉得很可惜,但我没有贪恋于品尝李半妆唇瓣的滋味,而是勐地一把推开了她,后退了几步,满脸不可思议的说道:“李子,你……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

    李半妆满脸绯红,和哥哥意外的男生接吻,而且还是她主动,内心早就害羞的不行,但她还是很随意说道:“没事的,陈晓哥哥,只是一个吻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胡闹!简直是胡闹。”

    我生气的说道:“你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这么随便,何况这里还是公共场所。”

    被我严厉的批评,李半妆显得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