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76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76)(1/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第二百七十六章2019年11月30日我爱怜的为安知水擦去额头的汗水,将她散乱的鬓发整理好,柔声问道:“这下总把水水你这个小淫娃暂时喂饱了吧?”

    高潮过后的安知水点点了头,她的嘴角还带一丝满足的笑意,轻轻嗯了一声,伸出两条白嫩的胳膊紧紧抱住我的腰部,将头枕在了我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下时间,说道:“李半妆应该快回来了,还有一场好戏等着上演呢。”

    安知水依偎在我的怀里,带着些许的醋味的说道:“哼,搂着人家,心里还想着别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我摸了摸安知水的脑袋,略带责怪的柔声道:“不是说好的,以后不准吃醋了,怎么又使小性子了。”

    安知水一脸幽怨地看着我,就好像我是个负心郎一样,不就一边是搂着她,一边心里盘算着等下要怎么上了李半妆而已。

    安知水噘着可爱的小嘴说道:“水水知道不可以吃醋,不管主人看上哪个女人,都不能有意见,还要帮助主人得到那些女人,水水可以做到这些。但是只要想到主人心里有其她女人,而且还是好多个,水水心里就难过,水水实在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内心。”

    安知水在我的脸颊上吻了吻,眷念而旖旎,继续说道:“因为水水实在太希望主人身边只有水水一个女孩子,主人心里只有水水,水水心里也只有主人,就我们两个人,一辈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我心头涌出暖意,有时候女生吃醋会让男人很烦恼,但她吃醋何尝不是爱我的表现呢,爱本来就是一种占有欲,没有人希望和别人共同分享恋人。

    能够和自己的爱人长相厮守,这本就是所有女人共同的梦想。

    2将心比心,就说我自己,也是绝对不容许我的女人还和其他男人有染,假如安知水成为我的女人之后,敢提出让李路悠继续做她的另一位男朋友,那我绝对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,还会立马几个大耳光扇给她,对比起来,安知水仅仅只是心里有些难受,已经是非常大度了。

    我爱怜的捏了捏她精致的小鼻子,说道:“那好吧,我就允许水水你以后可以嘴上吃吃醋,发发牢骚,但不准有有任何具体行动,不然让我知道了,就会狠狠的惩罚你,让你一个月没有肉吃。”

    一个月没有肉吃,这个念头出现在安知水的脑海,她就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