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77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77)(1/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第二百七十七章2019年12月1日一想到安知水高挑的身躯跪在我面前,伸出粉嫩的香舌为我舔弄脚掌,甚至含住我的每根脚指头细细吸允,我的脚掌心就没由来的痒了一下。

    我按捺住内心的冲动,安知水帮我舔脚当然很诱人,但是这个玩法以后随时可以尝试,今天的主要目标可是李半妆,双飞才是我的终极目的。

    我将安知水抱起,放倒我身旁,她顿时如受惊的小鸟般,又羞又怕的说道:“坏主人,你真的想要水水现在帮你舔脚啊?”

    虽然安知水嘴上有些畏惧,可是表情却显得跃跃欲试,似乎真的非常想尝一下我脚掌的味道。

    看着安知水这幅即清纯又淫荡的模样,我不禁得意的哈哈一笑,说道:“胡思乱想什么呢,水水你赶紧躲起来,咱们要按照计划行事了。”

    安知水嗔怪的白了我一眼,站起来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我也站起身来,轻轻梳理她散乱的青丝,柔声说道:“有水水你这个贤内助帮忙,我要建后宫,可省太多心了。”

    安知水俏脸一红,说道:“只要是主人你看上的美女,水水会全部帮你收进来,最后主人你一定会如愿建立一个超大后宫的。”

    我在她挺翘的臀部上轻轻的捏了一把,叮嘱道:“水水你等下可要好好表现,能不能攻略李半妆的内心,可主要靠你的表演了。”

    安知水媚眼荡漾着无限风情,说道:“放心吧,保证等下李子逃不出主人你的手心。”

    接下来安知水暂时离开了餐厅,而我则在后厨找到了那几个被吓得不轻的服务员,他们正在讨论要不要报警,可是又担心被那群流氓报复,当我告诉他们那群小流氓已经被我赶跑了,他们全部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我让一个看起来像是领班的人为我找来了纱布,我自己在腰上围了几圈,算是把那根本不存在的伤口掩饰好了。

    然后几个服务员又把餐厅收拾了一番,虽然我和那群流氓在里面打了一架,可其实也没弄坏什么东西,就是倒了一些桌椅,还有就是杜新苏砸碎的酒瓶,地上有许多的玻璃碎渣。

    很快餐厅就焕然一新,完全看不出刚才有过一场风波。

    我坐回原位,安静的等待着李半妆的回来,心中不急不躁,就像等待猎物落网的猎人,网已经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