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83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83)(1/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1月19日第二百八十三章安知水催促道:“快点喝吧,别磨蹭了。”李半妆也在我怀中,跟着嘟囔道:“就是,哥哥你再不喝,就是耍赖皮了。”我晃了晃面前的酒杯,说道:“不就是一杯酒嘛,对我就是小意思。”我对安知水使了一个眼神,和她的酒杯轻轻碰了一下,做为计划如此顺利的庆祝,然后便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我放下酒杯,拿起一张纸巾擦了擦嘴,说道:“怎么样,我喝了吧,一点事情都没有,我可是号称千杯不醉。”李半妆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我,伸出手在我的脸颊上摸了摸,看我真的一点事情都没有,眼神中带着点惊奇,又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她似乎都因此清醒了一些,扶着餐桌的边缘坐直了身子,小心翼翼的问道:“陈晓哥哥,你真的没有醉吗?”看着李半妆这幅可爱模样,我又忍不住想再捉弄一下她,可是我的小腿却被迎面轻轻踢了一脚,不用低头看,这一脚当然是安知水踢得。

    安知水的神情有些不耐烦,很明显,她一个人孤零零的坐着,还要眼睁睁看对面我和和李半妆玩暧昧,这让她有些不满。

    安知水此时的心态我当然了解,她可以不介意我又其她女人,但还是希望自己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,就算我想得到李半妆,可也只能是单纯的贪恋李半妆的肉体,不能参杂太多其它情感。

    确实在这个西餐厅耽误的时间有些太久了,我在酒杯又倒满了一杯酒,说道:“我再送你们一杯,你们就等着我打电话给李路悠吧。”看了看满脸紧张的李半妆,我浅饮了一口,然后手扶着额头,装模作样的说道:“咦,不对劲,头怎么有点晕晕的,这是怎么回事?”最新找回安知水白了我一眼,催促我戏别太多,可以倒下了,她有些不耐烦的说道:“你酒量不行呗,还能有什么原因。”“不可能……我……我可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我便连人带着酒杯直接趴在了餐桌上。

    李半妆小心的推了推我,轻轻的说道:“陈晓哥哥,你听得到我说话吗?”安知水在我额头上重重的敲了一下,这让我怀疑她有公报私仇的嫌疑,知道我现在在装醉,故意报复我刚才冷落她。

    安知水带着一丝得意的说道:“放心吧,我保证,现在就算你在陈晓耳朵边上大叫,他也什么都听不到了。”李半妆还是有些不放心,她眼珠子调皮的一转,凑到我的耳朵边上,大胆的说道:“陈晓哥哥,你听的见吗?我真的有点喜欢你哦。”李半妆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