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85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85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1月19日第二百八十五章我朝着安知水的樱唇小嘴轻轻的吻了上去,舌头伸进去尽情的搅动,贪婪的吮吸着她甜美的津液,两只手不老实的在她身上游动,自然的就攀上了她丰满双乳,隔着薄薄的连衣裙抚摸着,感受着她双峰的坚挺与弹性。

    一番热吻后,直到安知水快透不过气来,我们纠缠在一起的舌头才依依不舍的分开。

    安知水依旧张大着嘴巴,渴望的望着我,我一时有些不理解,直到看到她的喉咙在试图吞咽着什么,我才明白过来,安知水还想继续吃我的口水。

    我宠溺的捏了捏安知水的脸蛋,这个小骚货真是越来越可爱了,只要是我身上的液体,不管是口水还是精液,反正她都不嫌脏,全部都爱吃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我对准安知水张开的小嘴,慢慢的将口水吐入她的口中,安知水张口承接住,一点点的全部吞咽下去,粘稠的口水如同银丝般连接在我们之间,看什么去萎靡极了。

    看着安知水这幅撩人魂魄的骚魅模样,让我真想在李半妆身后把她操干一番,可是理智告诉我,不可以急在这一时,万一被李半妆察觉到一丝异常,那今天所有努力就全部前功尽弃了。

    安知水也明白这个道理,在吃完我的口水后,她心满意足的从我身上爬起,开始轻轻的解开我身上衣物的扣子,褪去我的T恤和裤子后,只剩下内裤时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一股浓郁的犹如实质的男人气息扑面而来,安知水娇颜红霞弥漫,美眸春意盎然,呼吸也急促了几分,那专注的神情,就好像在欣赏一件珍视佳宝,过了一会儿,她伏下身去,将小脑袋埋在我的内裤上,几乎窒息一般的深吸了一口大气。

    等安知水再次将头抬起时,她已是眼神迷离,满面酡红,腰部难耐的轻微扭摆着,被我带着意味的内裤一熏,她就好像喝醉酒一般。

    她急不可耐的猛然用力一扯,将我的内裤扒了下来,就像一个欲求不满的女流氓一样,双眼着迷的盯着我胯间那早已经怒气冲天的大肉棒,湿濡的光芒占据了她的全部视线,让她几乎无法思考。

    她先是低头舔了一下我的肉棒,然后张嘴将我的整根肉棒含进了嘴里,她拼命的吞咽,直到将我硕大的肉棒顶入她的喉咙深处,实在含不进去才停了下来,两腮涨得鼓鼓的,活脱脱的一只在嘴里塞满坚果的松鼠一样。

 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