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86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86)(1/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1月20日【第二百八十六章】我不停在李半妆的脸上和脖颈处亲吻舔舐,我的呼吸越来越重,亲吻的力度也越来越大,一个又一个明显的吻痕留在了李半妆雪白无暇的肌肤上,显得淫秽不堪。

    “陈晓哥哥,不要……”李半妆羞愤的说道,可是还没等她把话说完,我就狠狠压着她的嘴唇吻了上去,贪婪的吮吸着她的唇瓣,就好像在品尝最美味的食物,舌头强行钻开她的牙关,李半妆慌乱的想要躲避,却依旧被我勾住舌头纠缠在一起。

    李半妆不仅一张娇嫩小嘴被我吻个结结实实,我那双邪恶的手也在她曼妙身躯上摸索起来,最后攀上了李半妆那挺翘的臀部,毫不顾忌的揉掐个不停。

    李半妆难过羞愤,她很想反抗,双手在我的胸口死死的推着,可是她哪的是我的对手,被我压在身下的李半妆根本就没有挣扎逃脱的机会。

    李半妆的小舌被我卷住,嘴里满是男人雄浑的气息,即便她对我颇有好感,可是这样被男人强吻,还是让她有种恶心想吐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呜……呜……呜……”李半妆的小嘴被堵住了,只能是发出哀鸣声。

    趁着我换气的一瞬间,李半妆用尽全身的力气,终于一把将我推开了,她慌乱的看着我,赶紧试图用语言唤醒我:“陈晓哥哥,我是李子啊,你清醒点啊。”可是我好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,根本全无反应,李半妆只好一点点的往后退,直到退到了床头,再无可退,看着我又朝她扑了过去,李半妆抬起一只脚踹向我,试图把我踢到床底下去。

    她这一脚当然不会如愿,反而被我一把抱住了她飞踹而来的长腿,直接张开嘴巴含住了她的脚指头,然后又迅速抓住她的另一条长腿,束缚住了她下半身的行动。

    “快放开我,陈晓哥哥,你不可以做这种事情啊。”越来越着急的李半妆已经是带着哭音了。

    我顺着李半妆的两条美腿攀了上去,来到了两座高耸的山峰之间,她的双峰饱满诱人,似乎是有着可以刺激情欲的魔力,上面那两颗樱红的乳头微微上翘,浅浅的乳晕美丽诱人。

    我的眼神变得更加可怕,投射出炽热的火焰,双手各自粗暴的把握住一团娇嫩的乳肉,用力的揉捏把玩着,李半妆丰满的乳肉被我揉捏成各种各样的形状,上面留下一道道鲜红的痕迹。

    最新找回李半妆试图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