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92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92)(2/6)

章节列表
坐在我身上,一根巨大的肉棒在她哥哥女朋友雪白挺翘的臀部中间不断地进出,每一次的抽送都是一波猛烈的冲击。

    李半妆睁大了眼睛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,她这幅样子如何能和一个好字扯上关系,只差一点,她就自杀离开这个世间,再也见不到心爱的哥哥。

    可是安知水呢,她何尝又比自己有好呢,她才一醒过来,又马不停蹄的投身火海中。

    一想到自己和水水嫂子定好要一起做哥哥的女人,还一起讨论共同成为哥哥女人后的幸福生活,甚至约定了以后要一起哥哥生下小孩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她们却在一张床上被哥哥的室友玩弄,李半妆悲从心来,顿时放声大哭起来,凄婉而哀伤。

    安知水控制自己不发出淫荡的呻吟,尽量平缓的安慰道:“没事的,李子,不用哭,我们是在做好事,不用感到难过的,陈晓还差一点就好了,咱们先把他治好,其它的事后再说。”李半妆抹了抹眼泪,可是眼眶依旧湿润润的,水水嫂子说的对,事已至此,不管怎么样,还是先把陈晓哥哥中的春药解了,虽然他做了很过分的事情,可是他也是受害者,这些都不是出于他的本意。

    李半妆守候在一旁,准备万一安知水又体力不支,她随时替上。

    可是李半妆不知道的是,安知水的正脸根本不是她想象中的痛苦难过,她以为,安知水也和她一样,因为身体被李路悠以外的男人占有而饱受内心谴责。

    安知水媚眼半开半闭着,饱含着浓浓的春意,她用力扭摆着身体,不断用自己的蜜穴吞食着我的肉棒,放荡的姿态,就连洗浴中心的小姐都比不上。

    李半妆根本想不到,她认识的那个清纯高傲的水水嫂子,早已经放纵的如此风骚吧。

    看着安知水淫荡的样子,我感受到了她的欲望,也是非常配合她的动作,加大频率向上耸动着肉棒,让安知水的臀部抬起的更加频繁,而安知水那两座雪白柔腻的双峰,正随着她身体上下跳动,滚起一阵阵诱人的乳浪。

    由于我们的运动越来越激烈,安知水的额头渗出汗水,顺着脸颊滑落,滴溅到她的胸前,顺着她的乳沟向下流淌着。

    眼看安知水的高潮即将来临,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,双手抓住了那对不断跳动的雪白乳房用力的揉捏,两个手指分别按住那精致的乳头搓揉着。
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