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94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94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2月6日第二百九十四章我差点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,这实在太有趣了。

    李半妆先是早上被我设计夺走处子,然后刚才又被我将私处都插出血了,还被迫帮我口爆,连我的精液都吃下去了,最后要不是因为我的一丝怜悯,她全身上下都被我玩了个遍,连最后一个处子洞穴都保不住了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她却哭着说全部是她的错,是她害了我们,这真是太讽刺了。

    这么天真好骗的女孩,有什么理由不把她所有的一切都骗过来呢,要是不让她身心沦陷,都对不起李路悠过去对她温室般的呵护。

    我将头埋在双手之间,装作很痛苦的说道:“李子,你不要这这么说,你才是受害者,你就让我去死吧,只有这样,我的心里才能好受点。”听到我坚持求死,李半妆感到一阵惶恐,她情不自禁的抱紧了我的腰部,哽咽道:“陈晓哥哥,你不要这么说,我真的觉得好害怕。”李半妆光洁的胴体紧密的贴在了我的背部上,让我不禁回味起方才玩弄她的销魂滋味,可是眼下我必须装出悔恨万分的样子,不能被她瞧出半点异样,我赶紧收敛心神,把这份淫秽念头压制下去。

    我挣扎起来,说道:“李子,我和你哥哥可是兄弟啊,却对你做出这种畜生不如的事情,你还这么小啊,你说,我不死,我有什么面目去见李路悠啊。”又听到哥哥的名字,李半妆心如刀割,可是她失身已成事实,她怎么忍心看到我因此自尽。

    她哭着说道:“陈晓哥哥,我知道这不是你的本意,我真的一点都没有怪你,你不用担心哥哥会怪你的,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他的。”我继续在李半妆的怀抱中挣扎着,充分享受着她完美的胴体不断在我身上摩擦的滋味,李半妆被吓得更加抱紧了我,两条莲藕般雪白的纤纤玉手用力的环住我的腰部,饱满坚挺的巨乳紧贴在我的背上,压成两团肉饼,随着我的挣扎,上下左右的不断在我身上揉动。

    李半妆毕竟只是个女孩子,而且之前又被我折腾过一番,她的力气怎么可能禁锢的住我,虽然我很想在她的怀抱中正大光明的揩油,可是要说我无法逃脱李半妆的束缚,那也未免太假了。

    就在我将李半妆扣紧的十指掰开时候,犹豫着要不要脱离这个温暖的怀抱,幸好安知水看出了我的心思,她冲了过来,站在我身侧,同样紧紧的抱住了我。

    “安知水,你干什么,你快放开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