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96)4F4F4F.C0M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96)4F4F4F.C0M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2月8日二百九十六章我当然不认识林落燕的弟弟,我从未和他打过交道,虽然我之前就就知道林落燕有一个弟弟,但林落燕自己也并不太喜欢她这个弟弟,说是太调皮,一身的臭毛病,所以感情并不是太好。

    我最初从安知水那里得知林落燕有亲人离家出走,又从林落燕口中知道了是她弟弟,可是林落燕自己一直都不着急,我也就没有太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就像警察最初说的,这种问题少年一两天不回家,确实是很正常的事情,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真的出什么事故的概率太低,多半是躲在哪个网吧玩的太嗨了。

    可是根据林落燕的描述,警察突然间的态度转变,似乎原因也并不那么简单,他们口中的领导没有理由为了一个孩子失踪的小案件特意回来。

    当我深入思考一下,我觉得警察绝对不可能是因为害怕,而是他们突然发现了什么。

    可是他们究竟发现了什么,我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我的手指触及手机屏幕,马上就可以看到林落燕的弟弟究竟长什么样子,或许可以从中找到一些线索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候,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打断了我,一个对我而言再熟悉不过的名字,这三个字在我心中,甚至有着比林落燕更加独特的位置。

    事到如今,她联系我还能有什么事情呢,我看着正在响铃的手机,感到一阵害怕,可还是无奈的接通了。

    “张苡瑜,考虑的怎么样了?为了救白毛,你愿不愿意当着所有的人,直播自己像一条母狗一样被我操的高潮迭起呢?”我故作轻松的说道,却暗自捏紧了拳头,紧张的连呼吸都憋住了。

    我害怕她真的会答应,害怕她真的愿意为了白毛付出一切,那我就真的彻底一败涂地了,再也没有了翻盘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就算以后,我可以完全的掌控她,让我的一言一行,成为她的最高指令,只要我愿意,我可以让她做出任何事情,为了讨我的欢心,她变成一条完全没有尊严和人格的母狗。

    但那又怎么样,我得到只是一具空有姣好皮囊的躯壳,她最令我向往的内心,早已经永远属于另外一个男人。

    等待是最不好的事情,这一瞬间,漫长的像是永恒。

    直到手机里响起张苡瑜的声音,我才猛然被唤醒,有种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