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298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298)(1/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2月8日二百九十八章张苡瑜那双迷人的眸子中带着似海般深沉的悲伤,一切都已言喻。

    我和她彼此对望,中间却隔着银河,我告诉自己要保持笑容,但是我发觉这样真的很难,心中的苦涩让我产生一种强烈的无力感。

    我并不是一个会轻易认输的人,我一直都认为,这世上没有任何感情是不可以被破坏的,即便是像李半妆对李路悠十几年的兄妹爱意,我也能寻出破绽,因为李半妆爱上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人,即便那个人再完美,我也可以想办法毁掉那个人在她心中的形象,只要等她幻灭,我就可以乘虚而入。

    但是此刻我却感到真正的无能为力,白毛并不是一个让我畏惧的对手,但可悲的是,我发现自己并不是在跟白毛争,而是在跟一个过去的人争,或者说,是在跟张苡瑜的回忆争。

    白毛用一段回忆,在很久以前就走进了张苡瑜的心里,在里面扎下了根,像蔓藤般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她的心房,再也没有了一丝空隙。

    多年以后他再回首,不费吹灰之力的就已经让我一败涂地,我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女孩奔向他的身边,却毫无还手之力。

    张苡瑜有些抱歉的说道:“我还是想和你说句对不起,你说的没错,我之前确实是把你当成了他的替代品,以至于有时,我甚至怀疑你才是他。”我自嘲道:“看来我这张脸还带给我不少好处。”张苡瑜摇了摇头,说道:“并不是因为你和白依山有一些相似,这些年我一直根据我的记忆在寻找,也找到不少人,但都很快被我否定了,只有你,你能带给我一种连白依山都无法带给我的熟悉感觉。”我问道:“什么感觉?”张苡瑜涣散的眸子仿佛没有焦距,或许此刻在她的眼里,正看到一个我看不到的小男生的身影,这个身影横据在我和张苡瑜之间,将我们生生划开。

    半响之后,她回答道:“安心的感觉。”我叹了一口气,有些丧气的说道:“好吧,至少我已经知道我是输给谁了,看来我输得也不算太惨,起码我还是赢了白毛,对吗?”张苡瑜脸上的表情也渐渐柔和,说道:“你硬是要这么说也没错,但‘他’始终就是白依山,这一点谁都改变不了。”得到肯定的回答,我心里总算好受了点,带着点笑意的问道:“那以后我们还能做普通朋友吗?”最新找回张苡瑜轻轻的摇摇头,绽放灿然笑颜的说道:“还是不了吧,我已经下定决心,要做一件事情了。”我自嘲的问道:“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