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300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300)(1/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2月8日第三百章我看着这一柜子精心编制的毛衣,每一件都包含着一位母亲深沉的母爱,我穿上最新的一件,站在了镜子前,非常的合身,仿佛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一般。

    人和人之前的感情从来都是最有力的武器,我琢磨着我能用这点什么文章呢?

    假如说,我伪装成白婉茹丢失的孩子,会怎么样呢?

    当这个天方夜谭般念头出现在我脑海,我的心脏扑通扑通狂跳起来,我小心的看了看四周,确认我身边没有任何人,才仔细的思考起这个计划的可行性来。

    只是稍微深入想了一下,我就感到一阵口干舌燥。

    自从在白婉茹那遭遇了从未有过的挫败后,我已经基本上失去了再得到她的可能性,她心里只有那个叫元洲的王八蛋,而且由于我的错误,她甚至比之前更加的爱那个元洲,已经再也没有容下我的位置。

    但是我可以暗度陈仓,我无法成为她的恋人,但只要我成为了她的儿子,一切困难就会迎刃而解。

    白婉茹这二十年来的愧疚和内心折磨,肯定会让她对我百依百顺,为了补偿我,无论我提出多么过分的要求,她都肯定会无条件的答应。

    至于之前信誓旦旦的说,再见到我就会打断我的腿,那时候她早就把这句话抛之脑后,要是我耍耍小性子,她还要低下头为这句话给我道歉呢。

    只要我充分利用她的母爱,我有绝对的信心,可以把白婉茹这位高傲美女总裁变成我最听话的女人,甚至比安知水还要乖巧,为了哄我开心,她什么下贱淫荡的事情都会愿意做,即便是违背她几十年的道德观念也在所不惜。

    而且到目前为止,我都是躲在暗处,虽然一直如鱼得水,但总有一天我会走上台面,和那些豪门大少针锋相对。

    所以我必须提前组建一些属于我的势力,但是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,无论是白道还是黑道,没有三年五载都很难出成效,而且过程太过艰辛,那么最好的办法是直接控制一些现成的势力。

    只要白婉茹对我言听计从,就相当于整个白家沦落在我手里,成为我组建势力的第一步。

    反正刘飞升已经命丧黄泉,而白毛也已经半死不活了,这对孪生兄弟都失去了继承白家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这么一个百年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