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303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303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2月12日【第三百零三章】男人都认为自己的女人在家最好打扮的要多性感有多性感,同时认为她们在外面应该穿着的要多保守有多保守。

    我当然也不会例外,所以我认为白婉茹也应该做到这个要求,当然我忽略了这个要求里面有两点逻辑不通,第一,白婉茹根本不是我的女人,第二,白婉茹确实是在她的家里。

    总而言之,白婉茹如果穿着性感浴衣见我,那我当然会暗自窃喜,可是她如果穿着性感浴衣见别人,那我就觉得心里不爽了。

    可白婉茹并不是一个很随意的女人,这位客人难道是她的闺蜜,所以她才没有穿着的很正式。

    这么想着,我的心里才好受些,等白婉茹走远后,我从窗帘出来,闻着浴室里残留的那股如醇酒般的熟女特有芳香,心中怅然若失,什么时候我可以和白婉茹像家人般生活在一起呢。

    最理想的是,我们之间没有隔阂和拘谨,她洗完澡后,披上浴衣,便走到我面前,完全不在乎春光外露,随口招呼一句,儿子吃饭了。

    尽管内心非常渴求,但我也明白,这种生活只可能出现在我的幻想,根本不可能变为事实,想要把我这样一个和白婉茹没有任何关系的男生变成她的亲生儿子,根本是天方夜谭。

    白婉茹离开后,她的脱下来衣服全部放在浴室,我看着眼前这堆女人的衣服,双眼冒光,如果药丸还在,起码有99%的可能性藏在这些衣服里。

    尽管这是白婉茹的儿子用生命凝结的药丸,但刘飞升已经提前送给我了,我再偷回来也是天经地义,想到药丸马上就要物归原主了,我激动的搓了搓双手。

    可我仔细的搜索了几遍,居然都没有找到药丸,我仍然不死心,连胸罩的海绵都压了压,生怕里面有夹层,可还是什么都没有找到。

    我错愕的呆站在原地,这是怎么回事,药丸还是下落不明,可是白毛依旧躺在病床上不醒人事。

    难道说药丸已经被白毛吃了,只是没有起效果而已,我想了下,觉得这不可能,可能药丸被白婉茹藏在一个更加保险的地方,比她贴身放置更让她觉得放心。

    既然没有找到药丸,我也就不留在浴室浪费时间了,准备溜出去听听白婉茹和她闺蜜的谈话,说不定,白婉茹的这位闺蜜,也是个和她一般诱人的美艳熟妇呢。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