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305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305)(1/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2月13日第三百零五章我收敛起内心的得意,以往的经验教训告诉我,如果一件事情进展的太过顺利,很可能就有意想不到的风险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安莫染好像朝我的方向瞥了一眼,说道:“阿姨,我去下洗手间。”难道安莫染发现我了,这不可能,我隐藏这么好,她应该只是察觉一点异常,有所怀疑,并没有百分之百确认。

    虽然安莫染发现我并不是一件坏事,我确实想和她沟通一下,但我希望是我主动找上她,而不是她发觉躲在暗处的我。

    我心中生起一股好胜心,安莫染的厉害我自然是见识过的,她曾经悄然无息的站在我身后,要不是她开口说话,我连一丝警觉都没有,如果她想对我不利,我恐怕早就身首异处了。

    我想试试,如果我在暗处,她在明处,她是否可以发现我呢。

    我悄悄往房子深处移动,没有发出一丝声响,我的目的地是白毛卧室的门口,需要上两层楼梯,再通过一段走廊,这一路都没有开灯,只有远处扩散来的一点点光线,为我提供了完美的环境,只要我能够在到达之前不被安莫染发现,就算我赢。

    我紧贴在墙壁上,尽量把自己掩盖在黑暗中。

    安莫染的脚步声同样很轻,犹如行走在黄泉中的幽灵,她的脸庞隐藏在阴影中,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,只有一双眸子明亮如寒星,缓缓扫视着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我有一种感觉,这个女人简直天生是为黑暗而生的。

    我和安莫染保持一样的步调,我就在她的不远处,但她一直没有发现我,白毛的卧室就在不远处,我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,我悄然握住拳头,准备一举摘下胜利的果实。

    安莫染淡淡的说道:“好了,我看到你了,出来吧。”我心里一个咯噔,难道她发现我了,我正准备放弃,可是转念一想,或许她在使诈,就为了诱骗我自己主动出去呢。

    安莫染缓缓往前走了一步,清丽的脸庞从黑暗中凸显出来,犹如一块终年不化的寒冰,她冷静的目光如炬,嘴角挂着一丝浅浅的嘲讽,说道:“陈晓,别浪费时间了。”我这才感到十分失望,从黑暗中走了出来,望着安莫染那张慢慢清晰的绝色脸庞,丧气的说道:“居然还是被你发现了。”安莫染的眼眸露出一丝不解,问道:“你为什么躲着我?”“没有啊。”我摊开双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