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83-84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83-84)(1/7)

章节列表
    作者:keyprca2018年/11月/12日【第八十三章】天都市。

    它位于国家的北方,传承数千年的古都,是国家的首都,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。

    一场久违的大雨,洗去了这个城市的一切灰尘,让被沙尘暴侵扰很久的人们终于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。

    在天都市一栋高楼大厦的顶层,有一个宽敞的办公室,宽大的落地玻璃光线透彻,可以远远眺望到远处的建筑物鳞次栉比,四通发达的马路贯穿其中,穿梭不断的车辆来来回回。

    当人站在高处向下俯瞰,总是很容易心生骄傲,仿佛整个世界都在脚下。尤其是站在这栋大厦的顶层俯瞰,这种感觉尤为强烈,因为这里是天都市的中心,这里是天都市的第一高楼,周围有着无数的达官贵人,无论他们是什么身份,他们都被这个办公室的主人踩在脚底下。

    此时正是清晨,远处太阳刚刚从高楼大厦中升起不久,给大地照耀出一副美丽的景色,光线从落地玻璃照进来,仿佛给整间办公室都泼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油漆。

    在落地玻璃的旁边,正坐着一个雍容华贵的美人,很难说清楚她的年纪,她身上有着女人在每一个年纪所特有的韵味。端庄,高贵,冷艳,温柔,俏皮,可爱,抚媚,纯真,出尘,高傲,这些独特而矛盾的气质,却和谐的出现在了这一个女人身上。

    在她的脸上挽着一张轻纱,挡住她的容颜,唯一露在外面的一双手,就是那一双手,可以说是完美无缺,没有任何一丝的瑕疵,就像是一块精雕细琢出来的美玉。

    赵石就站在这个美人的身侧,他甚至不敢靠的太近,因为他只是盯着美人的那一双手,就已经觉得那股诱惑无可抵挡,心理面有一团暗火在燃烧着,若是再靠近一点,他当心他不能把持自己,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。

    身为衡郡市市长的他,自然不是没见过世面的青头小子,见到漂亮女人就不能控制自己。正好相反,每个熟悉赵石的人,都认为他自制力极强,而且赵石见过的漂亮女人实在太多,远的不说,就是他的亲生女儿赵清诗,就是个天下少有的美女,可是每次赵石见到面前这个女人,还是内心有种油然而生的惊艳感,即便她蒙着面纱,无法一睹真容,赵石也觉得她实在名副其实。

    因为她就是天下第一美人,秦妩仸。

    在前不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