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312-313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312-313)(1/7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2月18日三百一十二章我脑中浮现一个大写的问号,我来自慰的?

    我真想好好质问白婉茹,你一个运筹帷幄的美女总裁,为什么会有这么神奇的脑回路,居然产生这么奇葩的想法,我一个大好男儿,不辞辛劳潜入你家,费尽心思躲在浴室,就是特意赶来自慰的?

    我的目的明明单纯而简单,就是想上你一次,怎么在你眼里就奇怪了这么多呢。

    虽然在心里诽谤,可是偏偏表面上,我还不得不装住一副被拆穿后很不好意思的样子,低着头轻声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白婉茹又问道:“你是不是偷吃了什么东西?”这个问题也有些莫名其妙,我本来想要否认,可是又觉得白婉茹不会无缘无故的问我没有意义的问题,想了下,我还是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白婉茹的脸色逐渐凝重,缓缓说道:“难怪我觉身体有些不对劲。”我在心里暗想,你的身体当然不对劲,就是我在果汁里下了药,你喝下后就性欲勃发发,然后我再顺势上了你,这些都是我的计划,只不过失败了而已。

    没错,难怪白婉茹会认为我是来自慰的,看来她应该已经意识到自己中了性药,并且认为我和她一样中了招,跑到浴室也是来解决性冲动。

    本来我的心情都沉到了谷底,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脱身,可是突然我的心思又活跃起来了,既然白婉茹误认为我吃下了性药,那我何不将计就计,利用她非常在乎我的安全,诱使这位美熟妇主动上我。

    女上位三个字立马浮现在我的脑海,一想到白婉茹骑在我的身上,她那柔软饱满的胸部紧紧压在我的胸膛,一边喘息轻呓,一边扭动扭动着曼妙的娇躯,用她紧窄的蜜穴吞食着我的肉棒,一想到这些,我就兴奋的难以自控。

    我按捺住内心的激动,以免露出马脚被白婉茹察觉到,我已经在她这里挫败好几次了,必须要小心谨慎,这次绝对不能再有失误。

    我装作仔细回忆了一下,才说道:“我进来之后,觉得口渴,就偷偷喝了果汁。”我直接将果汁都说了出来,无疑是兵行险招。现在别墅里就我一个外人,如果真的有人下药,那么嫌疑最大的自然就是我,但我赌的就是白婉茹不会怀疑我,纵使很多证据告诉她,我是在欺骗她,但是她依旧会选择信任我,因为我可能是她儿子,她无法怀疑自己儿子是个禽兽。

    不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