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320-321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320-321)(1/6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2月23日第三百二十章可惜片刻的温存过后,我还没来得及好好体会着弥足珍贵的瞬间,白婉茹就猛地一把推开了我。

    几乎是使出了她最后的力气,白婉茹弯下腰大口的喘息着,饱满的胸部也因为呼吸而上下剧烈起伏。

    我不解的问道:“妈,你怎么了?”白婉茹轻声说道:“够了。”她的声音带着一种深沉的疲倦,内心似乎感受到了某种极大的恐慌。

    我准备凑近过去,关心一下白婉茹:“妈……”“我说够了!”白婉茹发出来自喉咙的嘶吼,她神情大变,惊恐而慌张。

    白婉茹的异变让我有些不安,我愣住了脚步,可怜巴巴的的看着白婉茹,犹如一头受惊的小鹿。

    白婉茹的面容极具女人味道,这种醉人的熟妇风情并不是靠美丽的容貌就可以拥有的,而是必须经过岁月的浸润才能孕育的独特风情。

    她是我相中的猎物,虽然她已经进网,但我依然全无把握。

    因为她不是困于我的谎言之中,也不是被我捕获的猎物,她是困于她自身的执念,被她的内心囚住,所以她能否挣脱,完全取决于她能够看透自己的心结。

    白婉茹在我可怜的眼神下有些不自然,她解释道:“我们刚刚才做了那种事,我们却以母子想称,我觉得不太合适。”我暗自松了口气,带着歉意说道:“都是我考虑不周,又冒犯了阿姨你。”听到我恢复了称呼,白婉茹心中一空,她平复下混乱的心境,说道:“不是你的错,是我的问题,刚才吓到你了吧。”我摇头道:“只要阿姨你没事就好了。”这时候楼梯间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显然是刚才白婉茹的那一声吼叫又惊动了女仆。她们之前就过来看过一次,被白婉茹驱走后,并没有掉以轻心,依旧一直注意着浴室这边的动静。

    白婉茹脸色一变,随手把门一关,然后把我推回了窗帘里,说道:“你在里面躲好,千万别发出动静。”很快女仆们就来到了门口,用力敲门的同时焦急的问道:“夫人,您有什么事吗?刚刚好像听到您在和谁说够了。”白婉茹平静的说道:“嗯,是的。我刚刚在打电话,公司有些事情要处理一下,情况比较糟糕,所以没忍住对他们发了火。你们继续去忙吧,没有我的命令,不要再过来打扰了。”可是女仆并没有离开,再次确认道:“夫人,浴室里面只有您在吗?”白婉茹语气中隐约带点怒气道:“你这是什么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