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325)最新地址 4F4F4F.C〇M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325)最新地址 4F4F4F.C〇M(1/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3月24日【第三百二十五章】听到这个本应该让我感到震惊的消息,我却并没有觉得太意外。

    易溪箐将她的初夜卖给我,又一次出来卖了,她当然有她的原因,她父亲病重了,之前的两百万仍然不够医药费,所以无能无力的她,只能选择继续出卖她仅有的身体。

    人生很多事情都是这样,只要有了最为艰难的第一次,第二次就会顺理成章的多了。

    我低声说道:“才五十万,不算贵。”肖元德咋了咋舌,五十万基本是他一年的收入,却只被我用来嫖一次女人,他不得不感慨,上流社会的奢侈与萎靡,真是远超出他的想象。

    接下来肖元德开车带我前往目的地,一路上肖元德几次开口,我都没怎么搭理他,或许是发现我的心情有几分低落,肖元德也就没有再打扰我,转而专心开车。

    车子最后停在了一家陌生医院前,肖元德带着我来到一个病房门口,透过探望用的玻璃,我再次看到了易溪箐。

    她穿着一身简单的连衣裙,给人朴素干净的感觉,柔顺的长发及肩,衬托出她似水般的柔弱,只是脸色略微有些苍白,大概是这些日子里都缺乏休息。

    易溪箐守护在一位老人身边,老人躺在病床上,身上插满了输液管,看起来病的很重。目睹这一幕,我心里稍微好受些,至少她的爸爸生病这点是真的,她的所作所为,总归有一个正当的理由。

    我将手放在门把上,我只要用力,就可以推开门,然后走到易溪箐的身边,轻轻牵起她的小手,顺便帮她整理微微凌乱的头发,坚定而温柔的和她说,一切交给我吧。

    没错,她所面对的问题,对我而言根本不算什么,我可以轻而易举解决她所有的困难。

    在她的感谢中,我一把将她揽入我的怀中,出于女孩子的矜持,她应该会稍微挣扎一下,但是没关系,我的嘴角挂着一抹温和的笑意,我只需要亲口告诉她,你是我喜欢的人,所以我愿意为你做这些。

    当易溪箐依偎在我的胸膛,是会感动的泪流满面?还是幸福的喜极而泣?

    如果是不久之前,我会马上推开这扇门,去拥抱这个一直住在我记忆中的女孩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我要以什么身份去面对她呢,一个夺取她处子的恶少?一个介绍而来的嫖客?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