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328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328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3月24日第三百二十八章我低下头轻轻触碰了一下易溪箐的唇瓣,有点儿冰凉。

    这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按道理来说,度,可是有的女人一旦动情,身体就像一座要喷发的火山,任何部位都带着火焰般的灼热,而有的女人,比如易溪箐,身体却始终像一团冰凉的的水,仿佛任何办法都无法将其温热。

    我柔声问道:“你是不是觉得很难受?”易溪箐小声的说道:“陈晓,你不用理会我的感受的。”我不禁失笑道:“真把自己当成出来卖的小姐了?”易溪箐没有回答,我又问道:“那我试着有点力,看会不会好一点?”“嗯。”易溪箐闭上眼睛,含羞带怯的回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我先将肉棒从易溪箐的蜜穴里轻轻的拔出来,然后用力向前一顶,肉棒再次深陷入一个紧窄而火热的腔道,直到触碰到娇嫩的花心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“痛……轻……轻点……”易溪箐惨叫一声,小脸胀的通红。

    我立刻停了下来,伸手抹去易溪箐额头的汗水,她这才缓和一点,不过身体依旧在微微颤抖着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易溪箐绝对是我碰过最柔弱的女人,我这根本没用多大力气,换做我的其她女人,根本不会当一回事,而她就像是被蛇咬了一口,真是不知道上次她被我破处时是怎么忍受下来的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。”易溪箐半睁着水灵清澈的眼睛,愧疚的说道:“你花了钱,是来享受的,我应该尽可能让你感到满意才对,你……你继续动吧,我能忍着的。”我没有动,只是将肉棒放在她的身体里,低声的说道:“上次你被我破处时候,你肯定非常比现在还痛的多吧。”易溪箐摇了摇头,说道:“其实那次还好,咬咬牙也就忍过去了,这次明明你温柔的多,可我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……是我心里比较紧张吧。”我心中一阵怜惜,说道:“要不然这样,你把我们想象成一对情投意合的情侣,就当自欺欺人了,你觉得怎么样?”易溪箐将头扭到一边,躲开我的目光,仔细考虑了一下后,说道:“行吧,我试试。”我心里一喜,说道:“那你先叫我一声老公。”易溪箐顿时羞红了脸颊,说道:“这怎么可以。”我趁热打铁道:“只是一个称呼而已,没有关系的。不然你根本进入不了状态,我一碰你你就痛,这样下去,咱们就算做到天亮,恐怕都结束不了。”易溪箐却还是拒绝道:“我不能答应你,老公是个很神圣的称呼,这个绝对不可以。”我知道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