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331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331)(1/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3月27日第三百三十一章我故作轻松的说道:“这种鞭子都是特制的,打人根本一点都不痛。”易溪箐用手轻抚着我的伤口,边哭边说道:“可是看起来很严重啊,你看,好深的痕迹。”尽管伤口还在隐隐作痛,但为了安慰易溪箐,我故意坏笑着说道:“真的没事,如果不是这三个警察闯进来,说不定今天要被鞭子抽的人就是你了。你想想,你这娇弱的身子都受得住,我会有什么事,过一会儿就消肿了。”易溪箐一下子被我逗得脸红红的,带着几分浓浓的羞意。

    我双手捧住她的一张小脸,让她靠在我胸口上,郑重的说道:“要记住,你刚刚可是亲口承认,你是我的女朋友,以后不管遇到什么难事,首先想到的都应该是找你的男人帮忙。”“嗯。”尽管羞涩,易溪箐还是柔顺的低声应道,不过随后她脸上露出一丝忧色,说道:“那你跟他们走,会不会有事啊?”我低头在易溪箐额头上亲了一下,说道:“我暂时也不清楚什么原因,不过应该不是什么大麻烦。”我柔声道:“好了,溪箐,我先和他们走一趟,你等下就自己离开,要注意安全。”我忽然心中一乐,又说道:“来,这下总可以叫一声老公了吧。”“下次好吗?等你没事了,我们下次见面,我再这样叫你。”易溪箐低下头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我没有再勉强,我知道她心里爱着的依旧是另一个人,要彻底磨灭那个人在她心里的地位,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需要日积月累的付出。

    我站起身来,对着黄警官说道:“好了,我们可以走了。”黄警官赶紧结束和两个同伴的窃窃私语,他抓了抓头发,说道:“这个,刚刚流程走的有些匆忙,忘了问几个问题了,嗯……那个,你叫什么名字?”这又是搞什么名堂,人都打完了,才来确认名字?

    我不明所以的回答道:“陈晓,今年十九岁,清茗学院大二的学生,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最新找回4F4F4F,C〇M黄警官立刻点头,然后义正言辞的说道:“没错,嗯,就是你,刚刚有人看到你闯红灯了,我们来教育一下你,现在没事了,你们好好休息吧。”黄警官说完扭头就走,他的两个同伴更是急不可耐,已经抢先一步,朝着门外走去了。

    我一头雾水的看着他们的背影,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里准备,甚至是我所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全部东窗事发,结果风风火火闹了一场,就是我闯了个红灯而已。

    这不是玩我吗?我好不容易和当年暗恋的女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