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334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334)(1/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20年3月30日第三百三十四章肖元德对阿玉使了个眼神,阿玉也是聪明人,看出我们要谈事,她做为小姐她当然知道明哲保身的重要性,在肖元德脸上亲了一下,说道:“肖哥,那人家就先走了,有需要要记得联系人家哦。”肖元德从旁边衣服里拿出钱包,抽出一小叠钞票递给阿玉,催促道:“赶紧走吧。”阿玉接过钞票,对着我和肖元德各送出一个飞吻,才穿上衣服,扭着她的大屁股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等阿玉她们离开后,肖元德苦着一张脸,说道:“少爷,我也是身不由己啊。”我拉过一张椅子,坐在他对面,质问道:“说吧,你有什么身不由己?”肖元德用慢吞吞的语气道:“我承认,在那次酒会上,我就是故意接近少爷你的。”原来连酒会都是计划的一部分,这个针对白毛的局都已经布置这么久了。

    我冷哼一声,说道:“我就知道,一开始你就不怀好意。”肖元德幽幽的叹了口气,说道:“那是,少爷你慧眼如炬,当然看得出。”我眉毛扬了扬,说道:“不要再拍我马屁,已经没意义了。”肖元德笑了一下,不过笑得有些苦涩,顿了一下,才说道:“我这个人吧,自己说句心里话,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废物,没啥本事,又不上进。少爷你爷爷还健在的时候,我就已经在云思集团工作了,那会儿白董都还没嫁给少爷你爸爸呢。可是十多年了,我都没混出头,一直就是个普通小职员。”我冷冷的打量肖元德,这家伙无论如何怎么评价,都和废物二字搭不上边。

    不说他如何嘴蜜腹剑,表面上对白毛阿谀奉承,然后转背就把白毛给出卖了,就说当我出现在他这个房间,明明代表着已经东窗事发,他居然还可以在我面前,若无其事的装这么久,就单轮他这份城府和心计,就着实让人心惊。

    我嘴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,说道:“你如果都是废物,那这世上就没有几个人敢自称阴谋家了。”肖元德一副很着急的样子,争辩道:“少爷,我真的是一个废物啊,不信你问公司任何人,看他们认为我是不是一个废物。”眼看我一脸不信,肖元德干巴巴的说道:“少爷,你想想,但凡我有一点上进心,我又怎么会在云思集团工作这么多年,连你都不认识呢。你都快二十岁了,我才在酒会上第一次知道自家少爷长什么样子。”我陷入思考,听肖元德这么一说,似乎也有几分道理。

    原本我就非常奇怪一点,如果这真的是一个精心策划的计谋,为什么肖元德会犯下把我认成白毛这种低级到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