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87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87)(1/2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8-11-14【八十七章】宁樱雪心里乱到了极点,她感觉自己就算说出真相来,恐怕在罗索珲的眼里,也只是为了狡辩而已。

    “那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宁樱雪强迫自己稍微冷静一点,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想干什么,话说你这贱货的胸还真是满分呢,又软又大,这手感……滋滋……还这么有弹性,真是极品啊,我可是想玩好久了,这样,你让我玩一次,我就不把你出轨王公子和偷罗索珲东西这两件事情告诉他。”

    我一边说着,握住宁樱雪娇嫩乳房的左手突然加大力度,将她那柔软而及其富有弹性的玉峰牢牢掌握在手里,那雪白的乳肉被我从宁樱雪身上那件紧身T恤的领口挤出,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

    宁樱雪和黄巧虞柳晓尧都是校花榜上大名鼎鼎的美女,她们的身材相貌或许不相上下,可是若论对我的诱惑力,黄巧虞柳晓尧是绝对无法和宁樱雪想媲美,宁樱雪除了那性感身体能对我造成极大吸引力。

    更加诱惑我的是,是罗索珲女朋友的身份,即便现在已经是前女友了,这让我内心的道德枷锁反而更加放开了。

    三个室友之后,罗索珲和我的脾气最相投,关系也最好,之前我或许还不愿对他的女人下手,现在我就可以完全放开了,甚至我觉得,我只是在帮罗索珲教训他这个下贱淫荡的前女友而已。

    宁樱雪左胸上能够传来的剧痛让她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低声呻吟,绝美的脸蛋因为疼痛有些扭曲,娇躯在我怀中拼命的挣扎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做梦……”

    宁樱雪面对我赤裸裸的过分要求,被气的几乎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我放开怀中的宁樱雪,坐到我的椅子上,舒服的翘着二郎腿,说道:“那你就走吧,反正你和罗索珲都分手了,我想他对你出轨王公子这件事最多也就生生气,至于你来他这里偷东西,我想罗索珲也不至于把你送到警察局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混蛋……”

    宁樱雪对我的话恼怒不已,胸口也是上下起伏,那对本来就十分惊人的胸器因为愤怒而上下剧烈的起伏。

    我看着宁樱雪没有离开,就知道她今天逃不出我的手心来了,一个闪身来到宁樱雪的面前,伸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