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93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93)(1/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8-11-26【第九十三章】当然对于我的野心,外面三个室友是不知道的,白毛继续说道:“罗索珲,老子带你飚车,你连一百码都不敢飚,害的我们输掉了,你还记得吧?”

    上次从赵清诗的生日宴会回宿舍,白毛就在宿舍提过一次这件事情了,没想到到了现在还是耿耿于怀。

    罗索珲点点头,却没有显得多在意,说道:“记得啊,怎么了?”

    白毛一手撑在罗索珲的书桌上,俯下身子盯着罗索珲的眼睛,一字一句说道:“今天他们又约了我,要不要再去去飙一次?”

    罗索珲还在考虑,李路悠先开口阻止道:“别去,你们不要命了,昨天才喝成那样,今天就去飚车,这不是找死吗?”

    李路悠这么一说,罗索珲也犹豫起来,昨晚他喝的最厉害,现在头还有点晕呢,而且他也不喜欢飚车。

    白毛一看罗索珲有拒绝的意思,有些着急的说道:“对方这次可是也说了,要是我们赢了他们,可以要求他们做任何一件事情,你想想那对方的姿色,这他妈有有拒绝的理由吗?”

    听到连白毛都爆粗口了,难道白毛口中不是‘他们’,其实是‘她们’。

    难道和白毛飚车的不是男人,而是女人,而且还是很漂亮的女人,不然不会对白毛有这么大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居然拿自己做赌注,还真是赌的挺大啊,做任何一件事情,如果她们真的能说道做到,要是男人赢了她们,后要做的事情,无非就是享用她们的身体了。

    当然也有可能是对方是男人,有着很漂亮的女朋友,赢了他们之后,可以让他们把自己的女朋友做为礼物送出来。

    白毛那一副口水都快流出来的模样更加证实了我的想法,不管飚车的是男是女,可以肯定的是,如果赢了这场飚车比赛,那么奖品肯定是可以享用极品美女的身体。

    或许白毛对美女还没有这么色急,但可是对男人而言,往往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,两个大美女做为奖品,只要赢了比赛,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占有她们,加上飚车和赌博本身就是两种极具刺激的行为,组合起来更是让人欲罢不能。

    白毛又在罗索珲耳边加了一把火,说道:“你还记得上次‘他们’让我们做什么吗,是男人也要去找回面子啊。”

 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