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4-15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4-15)(1/9)

章节列表
    【清茗学院】14-15NTR别人向2018年/6月/17日第十四章让我上了张苡瑜。91读书网; 91读书网;

    当我听到刘飞升这句话,不管我应该伪装出一副什么反应,可是我觉得我内心的都应该是愤怒的,白毛是我的兄弟,朋友妻不可欺,我怎么可以碰他的女人。

    当是事实上我听到刘飞升这句话的时候,我的内心居然是蠢蠢欲动,仿佛有一个一直被隐藏的火种被点燃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我艰难的开口说,有种口干舌燥的感觉,喉咙像火烧一样几乎说不出话。

    快点找一个借口拒绝他啊,你可是来拯救张苡瑜的啊,白毛可是你的兄弟啊,你们在一间宿舍住了一年多,一年多的肝胆相照,一年多的荣辱与共,这些你都忘了吗?白毛刚刚才帮了你,你还说要好好谢谢他的啊。

    可是张苡瑜是那么的诱人,她像一个游戏人间的小妖精一样可爱娇嗔,又就像一个落入凡尘的小仙女一样唯美纯洁,当她温顺的靠在白毛的怀里的时候,当她在白毛的耳边轻轻私语的时候,你的内心难道就没有过嫉妒,没有想过让这个女生也扑入你的怀里,用她的小脑袋靠在在你得胸膛磨蹭,她那纯洁的笑容只为你一个人而绽放。

   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你一个人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就没有想过,张苡瑜被白毛压在身下,她那清澈玉润的声音发出萎靡娇喘是如何的动听,张苡瑜那纤细扶柳的身子被狠狠冲撞的时候,你就没想过那上面的男人是你。

    是的,这一切,我都想过。

    我用力咽下口水,温润了如火烧的喉咙,才感觉自己稍微好受了点,开口说道:“没那么容易吧,张苡瑜有多么喜欢白毛你也是知道的,而且张苡瑜的爸爸要是察觉到一丝不对劲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刘飞升发出一丝冷笑,说道:“张苡瑜爸爸什么身份我比你清楚,确实捏死我们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样,可是……时间应该差不多到了。”

    时间到了,什么时间到了,我心里疑惑。刘飞升下课没有走,难道是在教室里面等什么?

    “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突然教室门外响起一个如空谷幽兰的声音,我顺着声音看过去。

    门口站着一个女生,就犹如悬崖峭壁上傲然盛开的天山雪莲,孑然而立。

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