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08-109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08-109)(1/6)

章节列表
    作者:keyprca2018年/12月/18日【第一百零八章】。

    柳晓尧把车子停在路边上,说道:“很简单啊,现在悟提经在爸爸你手里,爸爸你完全可以拿这本书来要挟瑜瑜,瑜瑜和小姐的感情很好,她一定会愿意为了小姐付出的。”

    听柳晓尧说完后,我略微有点失望,这个计策我也想过,听起来似乎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张苡瑜当然会愿意为了燕倾舞付出,不然她当初也不会不惜在教室帮我吹箫,来换取刘飞升手里的一颗生命药丸。

    要知道当时药丸对燕倾舞的伤势有没有效果都不确定,而悟提经却是百分之百可以医好燕倾舞。

    可是以张苡瑜的聪慧,如果我和她说我手里有悟提经,那她一定会先向燕倾舞询问悟提经的真伪。

    燕倾舞一定会告诉张苡瑜,我已经答应把悟提经给她疗伤了,事实上,悟提经已经给了燕倾舞看过了,那么,张苡瑜自然不会再为这本书付出过分的代价。

    如果这个计划之中只有我和张苡瑜,那凭借着我手握悟提经,再稍微使点手段,我有信心,可以让张苡瑜对我服服帖帖,可是在这其中却夹杂着一个无法绕开的燕倾舞。

    目前更加稳妥的万全之策,是先征服燕倾舞,这样到最后万不得已,我还可以用戒指让张苡瑜爱上我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道:“可是悟提经是给你们小姐疗伤的,你们小姐不可能看着张苡瑜为了救她付出身体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如果让瑜瑜联系不上小姐呢?”

    柳晓尧嘴角弯起,像一只狡黠的狐狸。

    我的眼睛亮了起来,如果能够绕开燕倾舞,那么这个计策成功的概率就大得多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这样,那张苡瑜凭什么相信我手里的悟提经是真的呢,毕竟满世界都在找悟提经,我想应该出现过不少冒充的假货吧。”

    我还是有点疑虑。

    柳晓尧笑了一下,美丽的双眸微微一眯,说道:“如果我和虞儿很紧张的跑去和瑜瑜说,小姐的伤势已经很严重了,这时候她正好很‘偶然’的在你手里发现了悟提经,可是她又怎么都联系不上小姐,这时候,你说瑜瑜会怎么办呢?”

    一旁的黄巧虞拍了一下手掌,接替着说道:“那么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