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6-21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6-21)(1/29)

章节列表
    【清茗学院】16-21NTR别人向2018年/6月/19日第十六章我心里瞬间敞如明镜,如果以后我有地方让刘飞升不放心,恐怕那个视频立刻会出现在白毛面前。91读书网; 91读书网;

    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都不能容忍别人给自己带一个绿帽子吧,更何况是白毛那种花心大少,张苡瑜在他心里有多重要我是再清楚不过了,要是让他知道,他的禁脔张苡瑜被我口爆了,别说我和他是一个寝室的兄弟,就算是亲兄弟这种事情也是无法原谅的,那么接下来我就要承受白毛的疯狂怒火了。

    不过这些都是以后才可能发生的事情,现在刘飞升要拉拢我一起对付白毛,他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把这个视频交给白毛,至少眼下我应该已经取得了刘飞升的信任。

    刘飞升的手自然的搭在我肩膀上,要是有不认识我们的人现在进入教室,一定会以为我们是认识很多年的好朋友。

    刘飞升说道:“我已经有了一整套的计划对付白毛,很快张苡瑜就会回来找我们的,到时候你就可以进一步的玩弄她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刘飞升的话,我心中有些期待,刚才虽然在张苡瑜口中口爆了,可是却能更进一步,对她做点其它过分事情,刚刚看着她离开教室的背影,总是觉得心里有些遗憾。

    我不禁感叹:“没想张苡瑜居然愿意在教室里面做这种事情,以她的性格我很难想像啊。”

    刘飞升哈哈笑道:“不就是让白毛心爱的女人在教室帮别你口交嘛,以后还会有更夸张的事情发生,最终他的女人们都会沦为我们的玩物的。”

    我心中十分疑惑,张苡瑜应该是为了获得那个小瓶子,那个小瓶子里面究竟是什么东西?居然可以让张苡瑜愿意在教室里面帮我口交来换取,刘飞升又是怎么得到这个瓶子的呢?

    我不动神色的好奇问道:“刘飞升,你究竟是怎么让张苡瑜屈服的?”

    刘飞升没有回答我的疑问,说道:“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太多,以后你就会慢慢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刘飞升居然还不能完全的信任我,这个家伙做事情确实够小心的,现在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,我已经走上了钢丝索,要不就和刘飞升同流合污,继续侵蚀白毛的后宫团,要不就彻底整垮刘飞升,稍微错一步我就是万劫不复。

    我思定之后,问道:“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