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28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28)(1/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1-08【第一百二十八章】安知水被我的插入弄得心神具醉,那种欲仙欲死的感觉让她已经神智不清,整个宿舍里都充满了安知水的呻吟声、水声,还有安知水的臀肉与我大腿的碰撞声。

    让我兴奋的双眸赤红。

    “小骚货,叫老公。”

    “呜……老公……操我”

    “叫主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…太羞人了”

    我一看安知水居然不听话,肉棒更加大力的抽插起来,每一下都刺进了安知水的蜜穴深处,双手粗暴的将安知水饱满的双乳抓起搓揉,不耐的骂道:“快叫,你这个小骚货,竟敢不听话,你快叫我主人!”

    “呜…老公…饶了水水吧……水水叫……主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这才乖,再多叫几声主人给我听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……主人……好主人…饶了……水水……呜……”

    眼见安知水居然真的叫我主人,我兴奋的狂吻着安知水的香唇,手上疯狂的揉搓着那一对高耸挺实的峰峦,将安知水推入了更深的欲望深渊。

    只见安知水满脸泛红,双手紧勾住我的脖子,一条香舌主动和我的舌头不住的纠缠,柳腰款款摆动迎合着我的抽插,一双修长结实的玉腿紧紧夹在我的腰上,犹如八爪鱼般纠缠住我的身体,令我兴奋得几乎口水直流。

    抽插了不知道多久,我抱住安知水翻过身来,让她跨坐在我身上,成为女上男下的姿势,双手扶着安知水纤细的柳腰,用力往上一顶,安知水不由得啊的一声。

    我打算彻底的摧毁安知水的自尊心,好让她彻彻底底的臣服。

    于是对安知水说“小骚货,爽不爽啊,主人累了,要的话就要水水你自己动了。听到我的羞辱言词,安知水心中感到无限的羞愧,但是身体却在欲火的煎熬下,不由自主的开适缓缓的上下移动,嘴里不停的叫着“啊……好棒……好舒服……啊……”

    这种姿势使我的肉棒更加的深入安知水的蜜穴,渐渐的,安知水不但加快了上下移动的速度,口中的浪叫声也越来越大,脑中除了追求欲望外,哪里还想到其它。

    只见安知水双手按在我的胸膛,不停的上下摆动翘臀,一头秀发如云飞散,胸前的饱满胸部不停的上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