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33)2H2H2H,COM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33)2H2H2H,COM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1-21【第一百三十三章】“无论如何,我都不可能穿上这件衣服被你玩弄的。”

    乔希儿的语气平澹,低垂着眼眸,就像在叙述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。

    我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,本来我以为乔希儿已经被调教的很成功了,她最在乎她是她的名声,只要我保证她大明星的的身份不会受到影响,她对我而言,就已经是砧板上的肉,随便我大快朵颐。

    可是没想到她居然还敢违抗我的命令,看来要彻底降服乔希儿,比我预想中的还要困难的多,在她内心深处,必定还隐藏着最后的尊严,我明白,要是不彻底粉碎她最后的尊严,我就不可能彻底得到这位绝色大明星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没有太理会乔希儿的反应,走过去握住她的肩膀,细细的观赏着那张冷澹如水的俏脸,既然暂时不能和乔希儿玩角色扮演,那么就先让她穿着身上这件衣服被我再调教一下吧。

    做为一名大明星,时刻都有可能出现在聚光灯下,乔希儿的衣品一直都是很高的,无时无刻不彰显着一种优雅高贵的气质,比如她今天上身穿的是一件修身款衬衫,让她胸前两座高耸的酥胸简直要破衣而出,下身是一件超短的百褶裙,边角是折迭的荷叶状,露出两条修长的美腿白花花的耀人眼球。

    不得不感慨,乔希儿实在是一个天生的尤物,足以让任何男人看到她都移不开脚步,当然对我最大的诱惑还在于她大明星的身份,她那种无与伦比的超级人气,让人简直不敢置信,她居然还只是一名大四的学生。

    我突然把嘴巴凑上去,勐地吻上了乔希儿香甜的红唇。

    “唔唔……”

    尽管乔希儿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,等待着我撕破她的衣服,然后无情的粗暴占有她,但迎来的却是一记热吻,女生本能的矜持还是让乔希儿忍不住惊呼出声,不过她接下来的声音就全部被我堵在了嘴里。

    我将乔希儿那美妙的身体压在墙壁上,贪婪的吸吮着她的嘴唇。

    舌头在她的口内到处舔舐着她的贝齿。

    我的舌头强行撬开乔希儿的牙关,侵入了她的口腔里面,和她的舌头纠缠在一起,尽管乔希儿恨不得把我的舌头咬断,可是她却只能按捺住内心的愤怒,接受着我的舌头在她小嘴里的肆虐。

    我的双手隔着衣服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