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38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38)(1/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【第一百三十八章】你最想得到的东西是什么?这个问题让我有些错愕,我好像重来没有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,当然从某种角度来说,我觉得这个问题也很难有答桉,因为人生很漫长,总是在不断的认识新的东西,很难说有什么东西,是一个人最想得到的东西。

    比如说,小时候可能会为了一个玩具而梦寐以求,长大之后再回过头去看,那个玩具就算放在面前也懒得理睬了。

    又比如说我,曾经我以为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是易溪箐,可是在遇到赵清诗后,我才发觉,她只不过是年少时的情窦初开,赵清诗才是我真正喜欢上的女孩,而当我和林落燕走到一起后,我才真正明白,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谁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觉得这个答桉一直都在变。”

    我想了一下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此时此刻最想得到的东西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张苡瑜没有罢休,继续追问道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我最想得到的就是瑜瑜你啊,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轻笑一声说道:“此时此刻我……我就想围着爱琴湖一直这么走下去。”

    张苡瑜的俏脸微微红了一下,她当然知道我说的是,她和我一起围着爱琴湖一直走下去。

    “那你呢,瑜瑜你最想得到的东西是什么?”

    我轻声反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吗?我希望我和白衣山之间的阻力可以消失,我和他可以顺利的走下去。”

    张苡瑜凝望着湖面,我看不到她的眼睛,不知道她脸上的表情究竟是惆怅还是伤感。

    我突然觉得我有些可恶,如果没有白毛,我和张苡瑜的人生根本不会有任何交集,我们最多只是一个校友的关系,终其一生都可能说不上一句话,可是面对他们两的感情,我非但没有想办法去帮助他们,而且因为我对张苡瑜的贪欲,我还一直在想尽办法拆散他们。

    两个人又安静下去,气氛有些尴尬,周围环境幽静,只有微风吹动芦苇的声音,平静的湖面在月光的映射下,犹如一块光洁的璞玉,银色的月光照耀在张苡瑜身上,散发出一种圣洁的光辉,让她犹如一尊高高在上女神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找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最终还是张苡瑜再次打破沉默。

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