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39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39)(1/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【清茗学院】(139)2019-02-06第一百三十九章从古至今,多少王侯将相才子佳人曾经风流一时,最终全部化为一抔黄土,只在青史空留一名。当他们站在生命的末端,最恐惧的一定是将到的死亡,那么同样,长生不死自然就是他们最终极的追求。

    纵观历史记载,越是伟大的帝王,越是把长生不死当作一生不懈追求的目标,除了秦始皇派徐福出海寻找仙岛外,汉武帝也是宠幸方士,为了长生不死大动干戈,唐太宗最初还取笑秦皇汉武追求长生,晚年却因追求长生不死而死。

    以前读史,只觉得这些皇帝明明英明一世,晚年怎么会这么傻逼,居然会相信长生不死这么飘渺虚假的事情。而现在,却突然对他们多了一份理解,如果我是他们,望着大好江山和万里国土,身旁无数绝色佳人,手之所指即为百万将士刀锋所向,又怎么会舍得这一切被无情的岁月所吞噬。

    张苡瑜冷笑一声说道:“没错,就是长生不死,如果你看到真正的历史,你就知道那些高高在上的人对死亡有多么的恐惧,为了长生不死,他们可以做出多么人神共愤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有些口干舌燥的我缓了一口气说道:“其实又岂止是那些高高在上的人,任何人都梦想能够长生不死吧,只不过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,能够好好活着就已经够艰难了,没有余力去追求罢了,如果现代科学真的研究出长生药,我相信就算是倾家荡产,这世上的人都会去购买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他们成功了吗?”我问道。

    我望着张苡瑜的嘴唇,突然很希望可以说出肯定的回答,无法否认,我也迫切的希望长生不死是真的存在,这对我的诱惑真的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张苡瑜摇了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得到否定的回答,我的心里生起一种难耐的失落,就好像一个美梦被张苡瑜无情的叫醒了。

    “嗯,这也是预料之中,怎么可能有长生不死这种事情,几千年来也从未听说过这世上有人真的长生不死过,也许再过个几百年,人类科学或许可以研究出长生药吧。”我随意的说道,掩饰着内心浓厚的失落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,只差一点就成功了。”张苡瑜说道。

    我顿时精神大振,要不是我现在已经可以很好的控制情绪,恐怕喜悦之情都会抑制不住。

    “还差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