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46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46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2-22第一百四十六章“张苡瑜,你是我的了。”我在心里得意的大叫道,肉棒向着蜜穴深处沉入,即便还没有完全插入,就已经让我体验到了无与伦比的吸吮快感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嗯……”昏迷中的张苡瑜似乎感受到了不适,嘴中发出喃喃的声音,腰部无意识的想要扭开,可是到了这一步,她自然已经摆脱不了我,我双手抓住张苡瑜纤细的腰肢,硬到无以复加的肉棒坚定的消失在张苡瑜粉嫩的蜜穴中。

    虽然通过一番前戏,张苡瑜的蜜穴已经经过了充分的润滑,可是骤然间被我这么粗的肉棒插入,还是让在昏迷中的张苡瑜脸色变得有些苍白,让我看着既感到点心疼,又感到前所未有的征服感,加上被蜜穴紧紧包裹住的肉棒传来的极致快感,交织在一起的感觉让我体验到了无比的满足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长长的呼了一口气,感受着棒被张苡瑜那紧致湿滑的蜜穴温柔包裹着的绝妙感觉,我并没有急着开始抽动,而是静静的体会这一刻,这是从我第一眼见到张苡瑜起就梦寐以求的场景,如今终于得偿所愿了。

    我等了一会儿,没有看到鲜血流出来,尽管我早就知道了,张苡瑜已经被白毛那个混蛋抢先夺走了处子,可是当我真的确定这一点的时候,我还是觉得无比的遗憾,心里就像有一团暴虐火焰在燃烧,为什么我没有抢在白毛之前,把张苡瑜的处子占有。

    这也让我对白毛多了一股刻骨的恨意,白毛的四个女朋友我已经操过三个了,只剩下最后一个冰山校花安莫染我没有染指了,不过估计安莫染也已经不是处女了,如果让我得知,白毛还有关系比较密切的女人是处女,我一定要夺过来,好好报复一下他破了张苡瑜处子的仇恨。

    我俯下身,一只胳膊穿过张苡瑜的后背,把她娇小的身体抱在怀里,另一只手握住她那饱满的乳房,用下巴在张苡瑜吹弹可破的脸蛋上胡蹭,在她耳边轻声说道:“瑜瑜,你快醒过来啊,快点睁开眼睛看看啊,我马上就要开始操你了,你我好想你睁开眼睛亲自看着,看看我是怎么操你的。”

    我的心情非常复杂,我当然知道如果张苡瑜醒过来会很麻烦,可是我真的非常希望张苡瑜能醒过来,想看到她发现我们交合在一起会有什么反应,她会露出什么可爱的表情呢,是惊慌失措的挣扎,还是雷霆大怒的责骂呢,又或者是不可思议的震惊呢,不管张苡瑜露出的是哪种表情,都让我无比的期待。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