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49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49)(1/6)

章节列表
    【第一百四十九章】2019-02-23当一切安静下来,宿舍里只剩下我和三个女孩子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黄巧虞和柳晓尧的呼吸声都很平稳,早已经进入了睡梦之中,在微弱的月光下,可以看到她们的嘴角都带着笑意,似乎在坐着什么美梦。

    至于张苡瑜,在高潮过后,她的气息也渐渐平缓,被我搂在怀中。

    我曾经多少次梦想,我能搂着她娇小的身体睡过去,今天总算实现了,张苡瑜像只小猫一样蜷缩在我怀里,她睡觉的样子很不像她平时的样子,我听说,只有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,才会像这样蜷缩着睡觉。

    我突然意识怀中的女孩也有着太多我不知道的秘密,张苡瑜或许一直只是在故作坚强,表面气场强大的她在内心深处,是否也有那么一处柔软的敏感地带呢。

    我心疼的搂紧了张苡瑜,张苡瑜似乎是感受到了我怀里的温暖,往我怀里挤了挤,找到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安然睡过去了。

    她的身上还沾满着我的精液,我已经没有余力抱着她去清洗了,只有明早再替她洗净痕迹,虽然气味有些难闻,不过我自然不会介意,安静的搂着小猫一般的张苡瑜,默默感受着这份狂野后的宁静。

    第二天清早,我在无比的舒畅中清醒过来,我感觉我的精力完全恢复了,无尽的活力不断从身体的每个角落涌出来,就像取之不竭的泉水。

    唯一让我觉得不舒服的一点就是,所有的活力都在朝着一个地方涌去,我下面的肉棒硬的实在有点难受。

    “要是这时候有张小嘴帮忙我含着肉棒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我闭着眼睛在脑海里想着。

    也许是冥冥之中有位大神听到了我的想法,我那因为晨勃而胀的异常难受的肉棒,突然就被一个温热的东西包住,还有一条软头在上面不停的舔来舔去,为我带来一波又一波的快感。

    我微微抬起头向下看去,就看到黄巧虞正挽着自己的秀发,张开红唇将我的肉棒含在小嘴里,清晨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,落在黄巧虞那张精致的冷艳脸庞上,配合她尽心服侍我的动作,显得无比的淫魅。

    看着这么一个以冷艳高傲着称的校花,居然一大清早就津津有味的为我口交,我感受到无比兴奋,在黄巧虞口中的肉棒又大了一圈。

  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