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50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50)(1/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【第一百五十章】2019-02-23我将张苡瑜用抱到浴室里,放到装好温水的浴桶里,自己也跳了进去,泡在温水里,顿时感觉全身舒畅,让我舒服的禁不住长吁一口气。

    黄巧虞和柳晓尧两个小丫鬟也跟着跳到水里来,也幸好这个浴桶够大,四个人同时泡在里面也很宽敞,我估计再加上燕倾舞就差不多刚好合适了。

    送上门来的两个小丫鬟,我岂能放过,我一把搂住她们,却不料她们的肌肤犹如滑脂一般,在水里就如同两条美人鱼,我只觉得怀中一滑,两个小丫鬟就从我怀中钻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敢跑?”

    我张牙舞爪的朝着黄巧虞和柳晓尧扑去,活脱脱一个欺负良家少女的恶霸大少。

    两位少女在水里躲来躲去,银铃般的笑声不停,一时之间水花四溅,加上张苡瑜,三个玲珑美丽的裸体如美人鱼在水中。

    臀波乳浪好不养眼,只不过这个水桶还是太小,她们再逃也逃不到哪去了,很快就又被我搂在了怀里,这下我可不会给她们再有逃脱的机会,立马就把她们紧紧箍在了怀里。

    黄巧虞和柳晓尧这下没了办法,只能任由我把她们搂在怀里,一双大手在她们的娇躯上游走,大嘴在她们的俏脸上乱亲,而且她们还不停的扭动娇躯,把我的肉棒撩拨的老硬了,只想马上插到她们的蜜穴里好好泄一番火再说。

    我把黄巧虞和柳晓尧挤在浴桶的边缘,她们挣扎的力气也越来越小,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明显,只能放弃反抗,任由我一左一右的搂住她们,在她们身上胡作非为。

    “爸爸~”

    柳晓尧轻喘着说道:“爸爸你稍等一下,我们不知是爸爸的女儿,也是爸爸的丫鬟,只要爸爸想要我们,我们不会跑的,不过眼下还是先让我们帮你清洗身体吧,还有瑜瑜身上那些字也要清洗一下。”

    我这才放开她们,点点头问道:“嗯,那你们准备谁替我清洗呢,谁替张苡瑜清洗呢?”

    柳晓尧和黄巧虞互相挑衅的看了一眼,显然是在为谁来清洗我的身体而彼此不服气。

    “就石头剪刀布吧。”

    我替她们想了一个主意。

    “耶~”

    伴随着黄巧虞雀跃的一声欢呼,我知道了这次划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