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51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51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【第一百五十一章】2019-02-24我神清气爽的从张苡瑜宿舍离开,当然走之前,我没忘记交代柳晓尧她们帮我寻找小猴子的下落,虽然目前掌握的信息不多,不过柳晓尧她们还是保证会在两天之内帮我找到这个人的信息。

    我又打电话问了一下安知水,询问李路悠去天都大学做交换生的事情安排的怎么样了,结果得知不太顺利,李路悠居然直接拒绝了,让安知水安排其他同学前去。

    我看了看时间,现在是早上八点钟,一般早上没课的话,这个时间李路悠都已经在图书馆学习了,不管怎么样,我都必须让李路悠同意去天都大学做交换生,暂时先离开清茗学院。

    我打算约上安知水,让安知水再去图书馆劝劝李路悠,然后我假装和他们偶遇,旁敲侧击的做做李路悠的思想工作。

    一筹莫展的安知水也欣然答应,不过她说还需要换一下衣服,要我等她一下,她过点时间再和我聚合。

    一听安知水说她换衣服,我的内心又火热起来,安知水现在肯定是穿着睡衣,要是能目睹一下李路悠的女朋友在我面前换上漂亮衣服,那也不失为人生一大享受啊。

    想到这点,我干脆不急着离开女生宿舍了,好不容易进来一趟,当然要在里面玩的进行才过瘾。

    我直接来到安知水的宿舍门口,先轻轻敲了几下门,赵清诗和林落燕现在肯定不在,只是不知道那位模特校花李珍妮是否在里面。

    “谁啊?”

    宿舍里面传来安知水的询问声。

    “水水,是我。”

    我压低声音回应道。

    里面没有再回应,过几秒钟,宿舍的门从里面拉开一条缝隙,一只洁白的玉手伸出来,一把将我拉进去,然后‘啪’的马上将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一大清早就到女生宿舍来啊,没有被人看到吧。”

    安知水明显被吓的不轻,小手压着胸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水水,没人看到我。”

    我一边说着,看着眼前的安知水,双眼情不自禁睁大,死死的盯着眼前的美少女,她此时的穿着让我有种欲血沸腾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本以为大清早,安知水应该是穿的很宽松的睡衣,哪知道她穿的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