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53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53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3-02【第一百五十三章】虽然安知水说再做一次就去找李路悠,可事实上她马上忘了自己这句话,她缠着我做了起码三四次后,才依依不舍的放开我,而且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,让我清楚的见识到了,李路悠这位纯洁女友一旦放荡起来有多么的饥渴。

    最后安知水当着我的面,毫不避讳的换上了一件白色的纯洁连衣裙,当然是为了等下见到李路悠时,能给李路悠留下个完美的印象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安知水故意的,我射在她口中的精液,她吞下后还去漱了一下口,至于我射在她蜜穴里的精液,她好像忘记了,完全没有处理,就直接穿上白色连衣裙,又在我的强烈要求下,连内裤都没有穿。

    我和安知水先后离开了女生宿舍,我走在安知水身后,远远的看着她,从外表看上去,安知水还是一如以往的纯洁,引来路过男生们的纷纷侧目,只有我知道,要是有人撩起她的洁白裙摆,就可以直接看到她粉嫩的蜜穴,而且在蜜穴周围茂盛的草丛上还沾满了男人的精液。

    每当有风吹过撩动安知水的纯白裙摆,我都希望风能吹大些,能把她的裙摆吹起,把这个小淫娃的本性彻底暴露在大家面前,让大家围着安知水指指点点。

    我在背后看着安知水那飘扬的裙摆,越看越有种欲火,想直接把安知水压在马路上,撕碎她的纯白裙子,当着所有全校师生的面,狠狠的把大肉棒插进她的骚穴里,让安知水下贱的在全校师生面前浪叫,痴迷的只认识我的肉棒。

    李路悠一般是去图书馆顶层的,因为那里的学生非常少,环境比较幽静,非常适合学习,本来按照我的计划,是安知水先去找李路悠谈谈,我再装作和他们偶遇,所以我故意在图书馆外面溜达了一会儿才进去。

    可当我来到图书馆顶层,却没有看到预料中的一幕,安知水笔直站着门口,双手握拳,脸色铁青的望着里面。

    我顺着安知水的目光看过去,就明白了安知水生气的原因。

    来图书馆顶层的人本来就很少,加上现在是清早,只有寥寥两个人,其中一个非常英俊的阳光青年,自然就是我的室友李路悠,坐在他身旁的是一个戴鸭舌帽的女生。

    看起来李路悠像是在给这个女生讲题目,一支笔在面前的书上点点画画,几乎没有看过身旁的女生。不过女生的心思就全在李路悠身上了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