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55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55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第一百五十五章眼见李路悠终于快要上钩,我的嘴角露出无声的笑容,要是不让你乖乖的离开清茗学院,我又怎么能安心的调教你心爱的女朋友呢。

    我发了条信息给安知水,告诉她可以进来了。

    没多久,我就看见安知水走了进来,她脸色平静,丝毫看不出有生气的痕迹,让我不得不感叹,女人都是天生的演员,明明不久前她看到李路悠和孟子衿亲密的坐在一起,气的脸色都发青了,这么一会儿就演的若无其事,好像才赶过来,根本没看到先前那一幕。

    安知水径直走向李路悠,灵动的目光全部聚焦李路悠那张帅气的脸庞上,不由让我微微有些吃醋,不过想到以后李路悠都没有机会再碰到安知水一丝,而我却可以尽情的体会安知水清纯外表下隐藏的风骚,我的内心这才稍微平衡一点。

    李路悠看到安知水进来,脸色瞬间露出惊喜的表情,不过只是稍纵即逝,他动了动嘴唇,似乎想叫一声『水水』,却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出口。

    李路悠内心何尝不苦涩,以前每一天清早,都是安知水陪着他一起到图书馆,可是仅仅过去一天,两个人的关系已经物是人非,既然他已经说出了那一句分手,那一句专属他的亲密昵称『水水』又怎么再说的出口呢。

    “安知水,早啊。”李路悠在心里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安知水脸色变了变,她没想到李路悠对她连称呼都改了,两个人就好像普通同学一样,她感到脑袋一阵眩晕,有些站立不稳,赶紧坐在了李路悠身旁的位置,用手扶着桌沿稳住了身子。

    “是啊……早…”安知水低声幽幽的说道:“李路悠同学……”

    我看一旁看的几乎要笑出声来了,明明之前是一对爱的死去活来的情侣,非要为了旁人的事情来折磨自己,搞的两人现在形同陌路,不过他们之间的裂痕越深,对我征服安知水就越是有利,所以我还要感谢李路悠,要不是他太过迂腐,又怎么会给我可趁之机呢。

    “李路悠,我来是想再和你说一下交换生的事情,这个事情对我们班级很重要,关乎到我们班级的荣誉,你的成绩是全校最好的,没有人比你更适合了,虽然会耽误你很多时间,可是我身为班长,必须为班级荣誉着想……”安知水迅速说道,强行抑制内心的心痛感觉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别劝了。”李路悠打断道。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