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60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60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3-06[第一百六十章]李路悠这辆SUV虽然价格并不昂贵,但是空间非常宽敞,虽然乔念奴把座椅往后放倒一些,可安知水坐在后排也是绰绰有余的。

    只是安大小姐从小到大哪里受过这种气,她家里的豪车多的都快要摆不下了,在以前她哪里坐过后排位置。现在到好,不仅被赶到后排,对方还得寸进尺的把座椅往后倒。

    安知水看着坐在前排的乔念奴,一股莫名的怒火在心头燃烧,其实前排座椅离她只有不到二十公分她都可以忍下,可是乔念奴两对高耸的巨乳清晰的进入她的视线,犹如两座挺拔巍峨的山峰,让她觉得越看越生气。

    安知水的胸部不太出众,这一直是她心头的一个遗憾,其实安知水的胸也不算太小,也有C罩杯,在我们这个平均水平只有B罩杯的国家,也算得上大胸了,可是和乔念奴比起来,就差了起码有五六个等级的罩杯,所以她面对乔念奴这样的绝世巨乳,如何能不心生嫉妒,只感觉盯着乔念奴那对大胸越看越生气。

    安知水把头扭到一边,试图不去看乔念奴的胸部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对大胸总是强行闯入她眼角的余光,慢慢的安知水在那颤巍巍的压迫感中,感觉自己呼出去的气息都不顺畅了,脸色变幻,心里一阵怒火难耐。

    但最终安知水还是偃旗息鼓,什么反应都没有,她总不好去责怪乔念奴的胸凭什么长得比她要大,至于乔念奴把座椅往后靠,虽然也让她有些气恼,可她现在名不正言不顺,乔念奴是李路悠的姐姐,而她已经和李路悠分手了,以什么身份去指责乔念奴呢,到最后乔念奴以此还击,说不定她又是自取其辱。

    安知水往后排座椅的中间移了移,面对乔念奴凌人的气焰,她只能一退再退,选择眼不见为净。

    乔念奴见状干脆把座椅大幅度放下,舒服的躺在上面闭目养神,这样一来,乔念奴那对沉甸甸的巨乳几乎是在我和安知水的面前晃动了。diyibanzh&am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