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61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61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3-06【第一百六十一章】当然安知水不是不知道,李路悠说的只是我们坐的这辆车子而已,可是今天的一些的遭遇,让她总是情不自禁的往这个思路上拓展。

    “安知水你真是太小气了,人家李路悠都愿意把他的车子借给我开,你就别管这么多了。”

    我嘴角弯起,意味深长的继续说道:“李路悠,既然你都这么说了,那我这七天就随便用你的车子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嗯,你随便用就是了,我不会介意的。”李路悠回答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路悠的回答,我在心里悄然一笑,既然是你说让我随便用的,那我就不客气了啊,正好我的手已经不再满足于安知水的大腿,接下来是摸摸安知水哪儿呢?

    就在我考虑的时候,安知水嘟了嘟嘴,拉着我的手伸到她的两腿之间,直接摸向了她的蜜穴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感受到我粗糙的手指碰到她娇嫩的私处肌肤,安知水抑制不住自己的快感,情不自禁发出了一声娇吟。

    “水……”李路悠立马出声,却又孑然而止,顿了顿,说道:“安知水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没事,可能你这辆车子是有点旧了,我坐着都有些晕车,你不用管我的。”安知水强直镇定说道。

    我没想到安知水居然这么主动,手指绕着她敏感的蜜穴不断挑逗,一圈、两圈、三圈的不停滑动,最后直接抚弄着安知水那已经勃起的阴蒂上,不停的揉捏着。

    李路悠听到安知水的呼吸变得明显有些急促,还是关切的问道:“你以前做我的车,从来都没有晕车啊,严不严重,要不要休息一下啊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可能是因为以前都是坐前排,今天第一次坐后排,有些不适应吧。”

    安知水控制着声音回答道,只觉得如潮般的快感直窜脑门,一股难以忍受的空虚感觉渐渐充斥着她的身躯。

    李路悠一时语塞,上车前,他看到安知水听到要坐到后排时的错愕表情,也是非常心塞,所以现在也没有多想,以为安知水是因为只能坐到后排,心结郁闷导致真的晕车了,于是说道:“嗯,要是实在难受就和我说,我可以停车休息一下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你继续开吧,别耽误赶飞机了,我睡一下就好了。”安知水说完就紧闭双唇,生怕自己再发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