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62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62)(1/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3-10【第一百六十二章】我突然发觉,真的没有一个人是完全了解另一个人的,每个人都是戴着面具生活在别人面前,有着太多的伪装和不真实,就说我现在接触比较深的几个女孩吧。

    安知水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一个纯洁的乖乖女,她清纯靓丽,平易近人,丝毫没有富家千金的架子,和李路悠的爱情也是纯洁无瑕。可是谁又能想到,她的骨子里居然有着如此骚浪的一面呢,一旦被外界所诱导,激发出来的阴暗面连我都心惊。

    而宁樱雪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个自强自豪的女孩子,她出身贫寒,靠着自己的努力考进清茗学院,选择了最为难读的法律系,我曾经无数次看到她在苦背枯燥的法律条文,在闲暇时候去勤工俭学,几乎没有为自己留下娱乐时间,尽管那一天我是那么的难以置信,她却真实的出现在了王公子的胯下,甚至主动为王公子含住了肉棒。

    齐梦妮在任何人眼中都只是一个人畜无害的可爱童颜少女,那一对Q软的大胸让她看起来就像一个软绵绵的洋娃娃一样,可是谁又知道,其实在她的内心深处,隐藏着对齐云山和齐鹤梅父子刻骨的仇恨呢。

    而乔希儿这位大明星,我之前和她接触不多,但在潜意识里,我也认为她就像她扮演过的慕琴珂一般,为了爱情可以奋不顾身,即便抛弃一切都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,是一个高洁的令人钦佩的女生,可是事实呢,乔希儿为了保住那表面的荣光,为了不失去那万种欢呼的虚荣,她甚至愿意舍去最后的尊严,即便沦为我发泄欲望的性奴也再所不惜。

    而和乔希儿情同姐妹的江沐颜呢,这份感情也不过存在于虚伪的表面。仅仅因为嫉妒乔希儿比她更红,人气比她更高,江沐颜甚至可以在乔希儿的饮料里下迷药,把所谓的好妹妹亲手送到地狱的深渊。

    多年未见之后,易溪箐再次出现在我面前,却是以一个出卖身体的妓女身份,她的确是有着迫不得已的理由,可当她犹如一件货物般出现在我面前时候,几乎击碎了我过去所有的美好回忆。

    而柳晓尧和黄巧虞两个乖女儿,在她们高傲或冷艳的伪装外表下,却是两个从小就被调教育如何取悦主子的小丫鬟,一旦衷心于我,一门心思都是如何讨好我,让我更加欢心。

    就连张苡瑜这个小妖精,表面上她活的是那么随心所欲,那么光芒万丈,在人世间纵情的恣意潇洒,可是她昨晚睡在我怀中时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