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64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64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3-11[第一百六十四章]我和李路悠还有安知水三个人来都候机大厅,远远便看到两个非常熟悉的身影,居然是我的两位美女老师,夏讫瑶和林晴歆,一般交换生肯定会有带队老师,只是没想到居然是这两位美女老师中的一位。

    我们赶紧走过去,不管什么时候见到这两位老师,她们都是美的让我心醉。

    我对她们当然有着极强的欲望,不过倒不完全是出于对美色的占有欲,更多是源于学生对老师异样的情愫,毕竟学生和老师这种禁忌的身份关系往往格外让人有冲动的念头。

    夏讫瑶老师虽然身材小巧,穿着还是一如以往的走着成熟风格,一件OL制服包裹住她纤细的娇躯,让我着实有些遗憾。

    林晴歆老师原本也一直是成熟OL风格的穿着,不过看来她开始谈恋爱后,就有意识的开始转变风格了,今天还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穿着休闲的花纹长裙,柔顺的头发披在肩上显得悠闲写意,宛如中古世纪欧洲贵妇。

    最令我惊叹的是林晴歆老师的胸部,以前我和柳晓尧讨论过她和林老师谁的胸更大,现在看来还是林老师更胜一筹,以前是看来她是有可以束缚过,今天这件宽松的长裙没有再紧紧遮掩住她美好的身材,陡峭的双峰仿佛随时破衣而出,几乎要和乔念奴不相上下,红色的裙摆在膝盖之上微微卷起,最妙的是林老师居然穿着黑色皮靴,和裙摆之间露出大腿上一截雪肤冰肌。

    两位老师都有着完美的脸庞,仿佛上天精心雕琢似的,没有一处不美到极致,如此两位绝色老师,简直是上天专门赐给我的猎物,怎么能让我不垂涎三尺。

    “林老师好,夏老师好。”我们三个人同时说道,尊敬的点了一下头,该有的礼节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“哼,是路上堵车了吗?为什么这么晚才到?不是说好十点的飞机,李路悠你九点钟就到大厅吗?”林晴歆语气不善,非常严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我工作的疏忽,我早上才通知到李路悠,所以我们才晚到了。”安知水立马双手合十道歉道。

    我有些惊叹,安知水居然如此浑然天成的和林晴歆撒谎,明明李路悠是今天早上才答应去做交换生,可是她居然早就把李路悠的名字报上去了,这才导致了和林老师约定时间的延误。

    林晴歆做为班主任,一直都是个非常认真的人,做事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