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清茗学院》 > 清茗学院(166)

《清茗学院》 清茗学院(166)(1/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3-11【第一百六十六章】前往停车场的路上,见周围也没有什么人路过,安知水索性直接亲密的挽着我的手,宛如是我的小女朋友。

    “水水,我和你有什么事啊。”我故意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老公你真是坏死了,我们……我们去李路悠的车上吧,刚才你的手指……扣的水水好舒服啊,嗯……我们去李路悠的车上,再……”安知水娇媚的道。

    听到安知水用嗔怪的声音叫自己老公,我低头一看,就看到安知水那娇媚的神情,看来随着李路悠的彻底离开,安知水已经要彻底放开自己的本性,我看着安知水那包含春意的眼神,便知道我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艳福不浅。

    “嘿嘿,那我们赶紧到李路悠的车上去,既然他都把车子借给我了,咱们夫妻去就他的车子上好好爽爽。”我捏了一捏安知水的小鼻子,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坏老公。”安知水媚眼如丝的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我拉开驾驶位的车门,坐了上去,紧接着一个火热的身躯也跟着钻了进来,安知水直接趴坐在我的大腿上,一只清凉的小手直接伸到我的裤裆里,套弄起我那滚烫坚挺的肉棒。

    “老公……你的肉棒……真的好大……恩……好硬……比李路悠的强多了呢”

    安知水趴在我的耳边吹气道。

    安知水整个人像个树袋熊一样缠在了我的身上,那雪白的大腿跨到了我的身上不停的磨蹭,想到现在抱着自己,给自己手淫的竟然是室友李路悠的女友安知水,而且其他两个室友的女朋友也全都跟我有一腿呢,我不禁有些沾沾自喜。

    “李路悠的肉棒太差劲了,老公的肉棒这么硬,水水真是爱死了,再让水水再享受下啦。”

    说着安知水没等我动弹,直接拉开我的裤子拉链,像蛇一样伏在了我的身上,将自己的裙摆往上一撩,她本来就没穿内裤,手指拨开两瓣娇嫩的蜜穴,一手扶着我硬挺的肉棒抵在自己的蜜穴口,然后猛地往下一坐,我的整个肉棒便整根插到了安知水的蜜穴之中,被绵无尽的软肉紧紧包裹住了。

    “水水……你真的好紧……好爽……呼呼……”我忍不住呻吟道。

    安知水渐渐适应了我的肉棒,慢慢挺动着纤细的腰肢,在我的身上上下起伏起来,一边用蜜穴套弄着我的肉棒,一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