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> 女友琳琳的故事(11)

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女友琳琳的故事(11)(1/33)

章节列表
    (十一)海滨狂想曲新年快乐,在此奉上最新一章。91读书网; 91读书网;

    时隔这么久,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忘了之前的故事了,那么这一篇当中其实有对前面做梳理。

    这一篇是整个小说的转捩点,也是我和琳琳关系的转捩点。由於这部小说全部是基於我和琳琳的真实经历改编的,所以这件事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。

    (虽然改编的时候加了很多东西进去)我相信大多数有类似喜好的人都会和我们一样,有这样一个过程,就是已经一只脚迈了出去,但是另一只脚却不知道是否应该跟上,不知道对方是否真的会接受,不知道对方的真实想法。我们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所以,如果你真的喜欢这部小说,不是打算看完撸个爽的话,请不要跳过前面的部分,相信有前面的铺垫,后面会看得更爽。如果真的就想撸个爽的话,看我的另一篇吧。

    ************“这恐怕是今年最后一个夏日了……”行驶的汽车里一个男人的声音说。

    “是啊……幸好今天的气温还算高,不然整个计画就泡汤了。”另一个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男人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今年拖到这么晚才拍啊?”一个活泼的女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确实,我记得去年早就拍完了……”另一个女声说。

    “你们也不要问我,还不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……”一开始的男声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幸好今天有28度,不然你去试试穿比基尼站在沙滩上……”那个听上去很外向的声音又说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那还真是有一点点期待呢……你们两个穿比基尼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另一个女生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笑的人便是之前就见过几次的Lisa,她旁边的女生名叫Claire(克雷尔),是一个中西混血女生。而坐在前面开车的便是这次外拍活动的策划者Vincent,副驾驶不用说,是他的好朋友Mike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看着前面四个人开开心心的聊着天,我的身边却像是坐着一个冰冷的冰山一样。

    琳琳一声不吭的把头转向另一边,看着窗外一句话都不说。这是琳琳生气时候的典型表现,她的心里一定还在生我的气。

    我坐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