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> 女友琳琳的故事(14)

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女友琳琳的故事(14)(1/3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女友琳琳的故事:(十四)创伤症候群宁静的月光洒在沙滩上,将漆黑的大海和沙滩分隔开来。海浪一下下的拍打着沙滩,发出巨大的响声。

    五个人影出现在沙滩上,他们在沙滩上疯狂的奔跑着。其中的两个人正架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,女孩全裸着身体,神智好像有些不清醒,她的双臂被左右的两个男人架在肩膀上,两隻脚悬在空中,脚上的人字拖早就不知去了哪裡。

    男人们快速的将女孩带到了巨大的岩石之后,将她扔在了沙滩上,然后便迫不及待的解开自己的裤子脱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……是谁?我这是在哪裡?”琳琳半醒着的看着周围的男人,在刚才就已经被灌过酒的她看上去已经有些醉了,泛红的小脸在月光下变得格外明显。

    呼啸的海风勐烈的吹向她赤裸着的身体,她本能的将身体蜷缩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再给这小婊子再灌点酒……免得她认出我们。”一个男人说道。

    另一个男人拿着一瓶啤酒走上亲,一把用手按住琳琳的脸颊,使劲一捏,强制的打开她的嘴巴,将一整瓶啤酒灌进她的嘴裡。

    “喝吧……我的小妞……再来多喝一点……”男人一边摁住琳琳的嘴,一边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琳琳根本来不及将啤酒咽进肚子裡,大量的啤酒从她的嘴裡一了出来,顺着下巴洒在了身上。

    冰凉的啤酒很快将琳琳的前胸淋湿了一大片,又沿着两乳中间流到了小腹上,最后滴落到两腿之间。原本就被香槟酒喷湿了全身的琳琳现在身上已经变得一塌煳涂,全身上下都散发出阵阵酒味。

    其他三个人已经脱下了裤子,挺着已经完全充血勃起的肉棒围着中间这个全裸的女孩,看着她被灌下第二瓶啤酒。

    琳琳湿漉漉的身体反而更激发了他们的性趣,尤其是那白嫩无暇的皮肤在月光的照耀下反射出的一片片水光,更是令他们觉得性感不已。

    “来,再吃点这个……”那个人又将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塞进了女孩的嘴裡,然后使劲的按住女孩的下巴,强迫她将那东西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”女孩被弄得发不出声音,酒精已经完全佔据了她的全部思想,她迷迷煳煳将嘴裡的东西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快,在被发现之下,速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