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> 女友琳琳的故事(16)

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女友琳琳的故事(16)(1/19)

章节列表
    2019-02-19“哎呀,抱歉,让你们等很久了吧……”琳琳单肩背着背包,一路小跑的出现在健身房的门厅。此时我和早已出来的Amy,以及出来不多时的Jack早已等在那裡。

    “好慢啊你……你老公都已经在门口坐了很久了,就连Jack都比你先出来。”最先发话的是Amy,她在二十分钟前就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,身上和头髮上还散发着刚洗完澡的香气。看上去她还抓紧时间化了一点澹妆,衣服也换成了一件一字肩的小黑裙,裙子的高度恰好的遮住了她那一对并不算丰满的胸部,只将胸部到颈部的部分露在外面,一对小巧圆嫩的肩膀加上精緻的锁骨,看上去也有几分迷人。

    “实在是抱歉,真对不起老公,今天拉伸用的时间有点久,练得的又有点累所以动作慢了点……”琳琳的身上还穿着运动内衣和紧身裤,头髮也还是湿湿的。

    她调皮的吐了吐舌头,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看着我,让我顿时生不起气来。

    “没事,宝贝。早知道这样就不要来健身房了。”我说道。

    “到日子了嘛,不然这周的任务又完不成了。”琳琳也很无奈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怎么头髮都还是湿的?”

    “来不及了啊,老公,快点,衣服带来了没有?”

    “带来了……”我说着将纸袋交给递给琳琳。

    “再给我五分钟。”

    说完,琳琳拿着衣服,又一路小跑的回到了更衣室,留下我和Amy、Jack三个人站在门口。

    十分钟之后,Jack首先将目光从手机萤幕移开,看向过道,接着Amy的目光也被吸引过去。只见琳琳在这短短的十分钟内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,她已经脱下了刚才身上的运动内衣和紧身裤,头髮也完全散开披在了身后,身上穿着我从家带来的连衣裙。那是一条同样是黑色的连衣裙,上半身是略微低胸的款式,将琳琳那一对白嫩丰满的胸部包在胸前,优美又迷人两个乳房半球简单的露在外面,看上去十分的‘美味可口’。两条细细的肩带从她的胸前绕过她那一对洁白细腻的肩膀,不让裙子掉下去。和Amy的小黑裙不同,琳琳的裙子是包身的设计,整个裙子好像皮肤一般紧紧的包在琳琳的身体上,正好将她那丝毫没有赘肉的腰身毫不保留的展示出来。迷人的腰部曲线配合上.7的腰臀比,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