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> 女友琳琳的故事:(八)性与爱的华尔兹

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女友琳琳的故事:(八)性与爱的华尔兹(1/24)

章节列表
    女友琳琳的故事:(八)性與愛的華爾茲作者:qiyuan09112016年5月28日

    「学姐,有个好消息。91读书网; 91读书网;今天早上我听到Peter和小豪争吵。小豪想要那天的视频,但是Peter哥不给。」

    「真的吗?那小豪那裡没有视频?」

    「嗯……听上去好像是Peter怕小豪把视频给别人……我认识的Peter一向做事很小心,他一定是怕小豪坏了事,所以应该视频还在他那裡。「谢谢你,小杰,真的太好了。」

    「不过学姐,即使这样我也不清楚Peter把视频藏在哪裡,所以也还是没办法……」

    「没事,小杰,你听我的安排,今天应该就能找到……」

    「学姐,你想怎么做……?」

    「小杰,你仔细听我讲……」

    琳琳讲完电话,匆匆的离开了女洗手间。

    准备走向教室。

    开学已经两周,自从上一次被Peter和小豪轮番做了一个下午之后,琳琳发现两个人的行为越发的不可控制。

    Peter和小豪好像将暴露自己当成了一种乐趣,尤其在让Peter发现自己的情趣用品之后,Peter总能想出各式各样情趣的穿着,让琳琳穿到学校。

    琳琳以有可能被开除相威胁,Peter才作罢。

    小豪则更是变本加厉,有一次竟然在上课灯光暗下的时候,将琳琳上身的小吊带直接掀到了胸口,让琳琳的一对36D的美乳一下子暴露挺在外面,然后再两隻手抓在上面大力的揉搓。

    琳琳只能趴在桌子上,默默忍受着小豪的凌辱。

    幸好自己男朋友一直都在忙碌于实验室之中,基本不出现在校园裡,否则琳琳真的不知道这件事能瞒多久。

    又到了週三,照例这一天只有上午的一节课,而且琳琳要和Peter和小豪一起上。

    这一天对琳琳来说是一个好机会,她想在这一天结束这样的生活。

    为了这一天,琳琳精心搭配了一身衣服。

    上半身是一件浅色的抹胸上衣,高度刚刚盖住乳头,微微托起的效果把胸前大半的白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