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> 女友琳琳的故事:特别篇 兼职银盘女(上)

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女友琳琳的故事:特别篇 兼职银盘女(上)(1/12)

章节列表
    女友琳琳的故事:特别篇兼职银盘女(上)作者:qiyuan0911(起源0911)2016年7月25日

    一个美妙的週五夜,结束了一周学习的琳琳和之前认识的Jill和Lisa晚上一起出去。91读书网; 91读书网;抛开了所有男生的三个人此时正坐在市中心的一间酒吧裡,开开心心的说笑。从上一次週六夜的事情之后,三个人还没有一起出来过,也正好是刚开学,所有人都比较忙碌。现在已经开学一段时间,Jill才把琳琳和Lisa约出来,三个人一起进行一次‘Girl'snight'(直译为女生之夜,指不带男性的女生结伴出游活动或是在家小聚)。

    喧闹的酒吧中熙熙攘攘的聚集着各式各样的人。在优雅的背景音乐声中,人们三三两两的聚在桌旁,或者小声交谈,或是放声大笑。作为传统的夜晚项目,去酒吧聊天喝酒成为在一周工作之后不少人必不可少的放鬆活动。

    在酒吧中,三个女生无可挑剔的成为目光的焦点。Jill的样子可以说是典型的西方美女。一头酒红色的长髮披在身后,像燃烧的火焰般将她那雪白的皮肤映衬的格外显眼。脸上精緻的五官上化着豔丽的彩妆,烈焰一般的唇色与她的发色相呼应。一双大大的眼睛好像一直在放着电,却又让人看不出她的内心。Jill身上穿着包臀的一字裙,长短刚刚到大腿的一半,将那欧美女生的身体曲线紧紧的包裹出来。她的一举一动都是那样的得体,优雅,却又让人感受到数不尽的风情。运动型的Lisa虽然有着不输Jill的甜美外表,但开朗外向的她却少了几分妩媚,而多了几分阳光。同样穿着深色小礼服的她有着长期运动带来的肌肉线条,全身上下看不出一丝赘肉。或许比起这一身礼服和澹妆,素颜和紧身运动衣似乎更适合她的美。她的脸上只化着澹澹的妆,而且无时不刻带着灿烂的微笑。琳琳今天穿着虽不及上一次的暴露,但一身黑色的吊带裙配上大露背的设计和胸前的开口,依旧是那样性感诱人。虽然没有Jill深邃的眼睛和美丽的酒红色长髮,琳琳却有着东方人喜爱的大眼睛和黑色长髮。身型相对娇小些的琳琳依旧有着媲美模特的身体线条。36D的挺拔胸部既没有外扩也没有下垂,圆润的如同水滴般聚拢在胸前。一对蜜桃般的小翘臀被包裹在裙子下面,配合着纤细的小蛮腰创造出完美的S形曲线。172公分的身高有些一双修长的美腿,在脚上一双神色高跟鞋的修饰下显得更加白皙诱人。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