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> 女友琳琳的故事:特别篇 兼职银盘女(下)

《女友琳琳的故事》 女友琳琳的故事:特别篇 兼职银盘女(下)(1/17)

章节列表
    作者:qiyuan0911字数:14597

    特别篇兼职银盘女(下)

    通过个不长的走廊后,琳琳感到头顶方向的扇大门被推开,自己被推到间装潢典雅的餐厅里。91读书网; 91读书网;

    这间餐厅的佈局已经为这特殊的形式所特别佈置,长桌被分为二排在两边,中间的宽度正好用来放置推车。

    侍者慢慢的将琳琳的推车推到桌子的中间,然后便转身离开,消失在琳琳的视线之中。

    琳琳静静的躺在那里,她不敢看向周围,生怕自己把这身的“美味佳餚”

    弄乱。她只是呆呆的盯着头顶的吊灯,紧张的仔细听着周围的动静……

    房间里死般的寂静,只能听到屋内壁炉里木柴燃烧的声和房间外时不时传来的脚步声。琳琳被这环境弄得更加紧张了,当初并没有想到会这样,开始的时候只以为会是简单的女招待的工作,最多也只是穿着内衣或是比基尼而已。没想到现在却是丝不挂的躺在这里,三点全露的供人欣赏,就连下体的毛毛也再次被刮的乾乾净净,简直羞死人了。

    琳琳试着让自己放松,但脑子里还是不断想像着会儿的场景,用餐的会是什么样的人?他们会用筷子还是叉子来夹自己身上的东西,?会不会有人摸自己的身体?会不会有人拍照?要是照片被男朋友看到的话……不过,要是自己这样躺在家里,在赤裸的身体上摆上食物,男朋友定会很兴奋的。似乎越往下想,就越是感到紧张。

    过了几分钟,琳琳听到头顶方向的门被打开,稀稀拉拉的脚步声伴随着谈话的声音传了过来。似乎有7、8个人走进了屋子,他们嘴里小声说着英语,在桌子两边坐了下来。这刻,琳琳感到有许多双眼睛正在仔细的看着自己,自己的身体仿佛真的成为件艺术品,摆在那里供人评论。她听到人们在小声议论着,有人在讨论这种用餐形式,有人则在评论着自己的身体。她听不清那些人具体说了些什么,但这些只言片语,也足以让她感到更加的害羞了。

    接着,进来时的门被打开,穿着暴露性感内衣的女服务员走了进来。虽然不敢转头去看,但琳琳从声音听到她们似乎在餐桌上摆放着什么东西,接着是倒酒的声音。她想像到Jill正穿者那件露乳的黑色塑身衣,弯下腰去倒酒,两个袒露在外面的乳房也随之垂在胸前的样子,心里不免随之紧-->>

章节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