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91读书网”最新网址:https://91dus.org/,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
当前位置:91读书网 > 精品小说 > 《乱轮系小说》 > 姐姐的房间是粉色的

《乱轮系小说》 姐姐的房间是粉色的(1/15)

章节列表
    新的一年,歌谣届没有随着冬天的天气一起进入寒冬。91读书网; 91读书网;反而是各种新团齐出,老人SOLO接踵而来。

    我坐在沙发上,手里翻着《Esquire》杂志的1月刊号,看着杂志上一张张妮可的美丽照片,感叹以前人们眼中韩语不佳,又有着美丽笑眼的女孩确实是长大了,行为举止间更是有女人味。

    半裸的酥胸,苗条的腹肌,无一不彰显女性的诱人魅力。

    吊带袜和洞眼装的另类制服诱惑,这种惊人的魅惑力更加剧男性荷尔蒙的产生和释放。

    闻着空气中散发的食物香气,抬头看见妮可身穿杂志上这套皮衣装,正在开放式的厨房里忙碌着。

    「好香啊?妮可。」

    「快好了,等一下。」

    等待了几分钟,听到妮可一声「好了」的声音,我坐到餐桌前,看着妮可陆续从厨房端出几道香喷喷的菜肴,放到桌子上。

    「真香!好久没吃到你做的菜肴了。看来你的手艺是一点都没退步。」

    「好吃就好。我怕你很久没吃,吃不惯了。」妮可有些低沉的语气中带着些许庆幸。

    「吃吧,这么好吃的饭菜有别浪费了。」捡起一筷子菜到妮可的碗里,鼓励着尽快吃下这菜肴。

    「嗯,我可是食神郑妮可。」

    妮可大口大口的吃起饭来,桌子上的饭菜很快就被我们两个扫荡的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饭后,我搂着妮可躺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慢慢消化肚中多余的食物。

    「现在说吧,工作上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行程有不喜欢的吗?」

    「Oppa,我是不是和歌谣界脱节了,这次的回归反响不是很好。」

    「怎么会?你这次的回归虽然反响一般,但是歌迷的反应还是不错的。迷你专辑的成本本来就不高,而且还是主要试水的作用。毕竟,你现在不在是KARA的成员,会产生定位的迷失,只要下次找好定位就好了。」

    「真的吗?可是这次要不是你帮忙,我回国后大半年,跑了那么多经济公司都没人敢和我签约。」

    「谁叫你们组合成员关系闹的那么僵,还有上次解约事件闹的有点大,弄的国内没人-->>

章节列表